2009年10月18日星期日

10月18日~

今天是星期日阿!

一早10点多就起床了。。

就下楼去吃早餐,吃完早餐后就去冲凉准备了!

大概11点半就出门去了。。

老妈载我去补习社补习先。。。

今天老妈超好的,载我去补习~

前几天因为无端端对我发脾气。。。

所以这几天我都很少理她!

现在没事了,也要跟老妈道歉~

老妈,我知道你不给我出门是为我好~

考试快到了,不出门专心读书的应该的。。。

但是今天我有背叛了你~

大概补习到1点半吧!

今天补一课science而已。。。

然后就和朋友搭的士去PAVILION逛街了。。。

老妈对不起,是我没有遵守诺言!

今天也一直给人骂!

说我在BLOG里大大声讲不出门了。。

在家做乖仔,宅男~

到最后还不是偷偷死出来。。。

算!是!我承认。。。

但朋友约到,没办法咯!

而且今天我们也是毫无目标的逛。。

一直在WINDOW SHOPPING~

试衣服。。我和老弟各自看中了一件衣服阿!

然后再逛下去。。。

又和HANNAH仔看中了新鞋子!!!

衣服鞋子。。。那来的钱阿???

穷死了。。。真的很后悔今天出来!

哈哈哈!没有拉!

如果不出来都不知道进了那么多新货拉!

我要存钱了。。。哈~





AT FOREVER 21~
BiTch~
hehe~
FAT!!!
ADIDAS ORIGINALS~
K3LviN@HANNAH~
看鞋子~
样衰的姚美仪!
试鞋子~
犹豫~
我很喜欢帮人家穿鞋子~
NEW ADIDAS~
逛到大概4点吧!

大家都累了。。就去代官山喝茶咯!

在喝茶的时候一直聊关于下个星期喝喜酒的事。。

越讲越烦。。还是顺其自然吧!

然后那个姚美仪同学真的很烦。。

整个我老妈酱,什么都要管!!!

真的顶不顺她。。。哈~
代官山~
雪山飞狐~(自创的名字~)

好像刚睡醒酱。。。哈~
MOODY~
FU*K~
hehe~
治鬼灵符!
贴在门前包你合家平安~
无言~
哈哈哈~
姚美仪同学很惨。。。
一直被逼拍照~
哈哈哈~
闷~
喝到大概五点吧!

就买单走人然后各自回家了。。。

我就和老弟和CSY走路去搭地铁咯!

在途中我们一直斗嘴。。。很不爽!

然后老妈就来地铁站载我们回家了。。。

今天老弟跟我回家。。。

因为要跟我借东西。。。

回到家后我们就聊天打架什么的。。

然后他说肚子饿,而且闻到很多菜的香味~

我就带他去厨房品尝下我老爸的厨艺~

他一吃就吃了很多,而且赞不绝口~

还羡慕我说我很幸福。。

因为我每个星期日家里都有FAMILY GATHERING~

所以有很多好料吃。。。

我也觉得我很幸福~

有一个入得厨房,又会赚钱的老爸!

我老妈更爽。。。每天呆在家等吃,等拿钱而已~

所以很多女人都羡慕我老妈!

不用工作,驾名车,住大屋,不用煮饭,又有好老公疼爱!

最爽就是我老妈!!!

好啦!言归正传。。。

不想在秀幸福。。。自己知道就好!
老爸煮的美食~
好吃到赞不绝口!
老弟吃饱后,就上楼继续完咯!

就一直在找衣服试咯!

因为下个星期要去喝喜酒。。但都不知道穿什么!

刚才终于试好了。。。也大概知道要穿什么!

老弟也偷了我两件衣服回家。。。哈哈哈~

然后今天老弟对我超好的。。

他今天不知道那一条神经线有问题。。

竟然帮我按摩。。而且他的按摩技术超好的!

真的很舒服咯!

他说他有学过的哦!谢谢你就是拉!

现在真的没感觉那么累了。。。哈哈哈~

按摩完后就聊心事咯!

他跟我分享了很多他和他朋友之间的事。。。

还说了很多感动的话!

我发觉我们的兄弟情越来越坚固了。。。

其他的不想多说~

我们彼此心理知道就好了~


BROTHERHOOD~
haha!wat style??
COOL~
BROTHERHOOD~
FAKE PETER CHOW~
hehe~

MATURE?NICE?

大概玩到七点多吧!

老弟就回家了。。。

我就去吃晚餐咯!

吃完晚餐后就上楼去上线了。。。

现在是晚上10点正~

明天没上课阿!因为很懒惰。。要休息!

现在可以去褒我的电视剧了。。哈哈哈~

..............................................................................


今天是10月18日~

也是我真正的老大!

JUSTIN YIP的24岁生日~

老哥在此祝你生日快乐。。。

又老一岁拉!也越来越胖了。。。

真的是时候减肥拉!不然大嫂会顶不顺你的。。

虽然你每次都很烦。。整个大小孩酱!

但我知道你都很关心我们的。。

每次老爸老妈出国或不在家。。你都会照顾我们!

而且你也很少回家住。。。

但每次回到来都很关心我。。。一直烦我读书!

哈哈哈~

一直说现在不读书,以后的路就会很难走!

我知道拉!谢谢你的关心~

在此祝你和大嫂永远幸福快乐拉!


HAPPY BIRTHDA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