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7日星期二

明天死期到~




有什么困难都要笑着去面对~

大概再过10个小时后吧~

我就要面临我人生中第一次。。。

也是最后一次的SPM考试了~

其实我从昨天开始才有认真的那书来看看~

今天睡到凌晨5点就怕起来温书了。。

人家说早晨人的头脑比较容易吸收哦!

但是我就不觉得咯!

越读越想睡。。

大概看了几篇作文就倒下床继续睡了。。

到了下午也有温习拉!

一直读作文和重点咯!

那些书信的格式等等。。。

到了晚上我已经没心情读了。。

只有等死的心情。。

老妈和老姐看我这副快死的样子。。。

就立刻叫我去拜神。。

上香给观音娘娘。。

叫观音娘娘明天保佑我顺顺利利~

然后老姐就就叫我把明天考试要用的文具放在神桌上~

那样观音娘娘就会化身进那支笔帮你作答!

无聊到。。。

傻的都不相信拉!

但我真的做了。。。

虽然有点无聊。。

但求个心安理得啦!

进到考场也没那么怕。。。

很白痴吧?

其实我没什么期望拉!

及格就好。。尤其是我的马来文!

差得很~

希望明天的考试可以顺利通关拉!!!

也要谢谢这几天朋友的慰问与鼓励。。

我会加油,尽我全力去做到最好!

也祝福全马来西亚今年考SPM的学生。。

祝福你们,也祝福我自己!

加油吧~

挤不出开心的笑容~


其实我也很想快点熬过这一个月。。

一个月后我就放生了。。。

丢掉所有烦恼和不开心的回忆~

重新过我那疯狂的生活!

又是一条好汉!

期待一个月后的我。。。
GOD BLESS M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