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9日星期四

松了一口气~

今天是星期四阿~

考试的第二天。。

也已经有几天没上传我的部落格了~

这两天可说是累到剩下半条命阿。。。

天天都考到4点多才放学回家~

会到家后根本没力气去温习了。。。

真的累死了~

昨天考了BM PAPER 1,PAPER 2和SEJARAH PAPER 1~

马来文不是说很顺利咯~

作文会写。。。但废话连篇~

其他的就有用心去回答问题咯!

几乎每一题都有作答~

我只希望能及格就可以了。。。

SEJARAH就不管了。。乱圈~

根本没时间读阿~

到了今天的英文。。。

作文也是没什么问题咯!

都算会写。。但写信的那个FORMAT出了点错误~

但还好啦!应该扣几分而已~

其他的也是有尽量去回答咯!

有的还蛮容易的。。。

考完BI后就是SEJARAH PAPER 2~

我是打算放弃我的SEJARAH了。。。

因为根本没时间温习阿!

随便回答就叫卷了。。

而且我们学校很多同学都只做半个小时就走出来了。。。

有的甚至交白卷~

我看校长应该会给我们气死吧~

连好班的同学也一样。。。

这两天的考试算是顺利完成咯!

重要的语文科都已经考完了。。

算松了口气~

但下个星期一还要面对数学阿!

我很差阿!死定了。。。

所以明天打算去请教大师。。

哈哈哈~

终于可以休息一两天拉!!!

开心~
..................................................................
以下这几张照片是今天考完试后没事做。。

在学校和同学拍的一些照片~

当作留念~




你看到我的隔壁有些不明物体吗?
不要想太多。。其实是影子来的~
刚开始我自己也吓到。。但仔细一看原来是巧合~

好晒阿~

憔悴的我~

哈哈哈!这个也是角度问题~

ACT CUTE~

ACT COOL~

=.=
A BITCH BESIDE ME~
K3LviN~烦恼~
白痴~
无言~
JIAXIN~OCK@JIAXIN@K3LviN~
孔夫子~
我们的百年老校~
尊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