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5日星期日

我是烦人~

最近都为很多事而烦。。

烦事接踵而至~

令我整个人变得很负面。。。

很低潮。。也变得孤僻~

每次烦完了这件事,另一件烦事又找上门~

烦完了自己的是,又担心朋友的事~

我很想控制自己不去烦。。。

但到了晚上自己一个人。。。

又会不自觉的想起来~

一直钻牛角尖!!!

真的很痛苦~

算啦!这一切都过去了。。。

我真的希望不再去想起~

现在的我只想过我自己的新生活~

不应该再为这些事而放不开。。。

我应该放眼未来。。。放眼世界~

SPM大考过两天就到了。。

我什么都不望,我只忘能顺利通关~

平步青云~

我也会尽我的能力去完成的。。

明天就去朋友家温习功课拉!

希望我真的能在他们身上学到东西拉!

而且从明天起本人应该会很少上先的拉~

也会少上载本人的近况~

希望大家多多体谅~

我想做凡人,不想做烦人~

SPM COUNTDOWN 2DAYS~

GOOD LUCK~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