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1日星期六

11月21日~

今天是星期五阿~

没有考试。。。真开心~

所以就睡到蛮迟才起床的。。

起了床后就去洗刷冲凉咯~

大概12点多老妈就载我出去了。。。




出发~
希望我的头发快点长~
累~
今天约了ayi和他学校的同学一起温习功课~

老妈就载我去hangtuah附近的图书馆哪里咯~

因为他说去图书馆温习。。

我就以为是哪里咯~

下到车后我就打电话叫他来接我~

怎么知道我们都找不到大家。。

找了半天。。他就问我在哪里的图书馆?

最后才知道我去错了地方阿!

鱼到!!!

原来他去了titiwangsa的国家图书馆~

一个在东一个在西~

算了。。。就走路去搭monorial咯~

然后再转taxi去那个图书馆。。。

花了我整个小时的时候~

还好最近天气晴朗。。很好走~

不然我真的会死掉阿~

去到目的地后就去哪里的kantin吃东西咯!

我还没吃阿!刚才又走酱久。。

但怎么知道哪里都是马来餐~

我最讨厌的拉!

没有一道菜我看得开胃~

就随便买一个面包顶肚咯!

真可怜阿!!!

熬完面包后就上去图书馆温书咯~

今天只是专攻maths而已~

因为星期一就考了。。。

也的程度又是半桶水。。

需要请教大师阿!

刚好ayi的同学全部是精英来的~

他们也很用心的去教我~

也学到了不少。。谢谢他们拉!

但我温习到一半就去上网了。。。

刚好朋友有带电脑来~

当然不能放过拉!

读书也要轻松下。。。

不然是很难进脑的~

最终的目的地~
MATHS REVISION~

大概到4点多我们就走人了。。。

就我们本来搭的士要去KLCC的~

怎么知道那个TAXI佬的耳朵有问题。。。

载我我们去PAVILION哦!

扎到。。。算~

就去哪里走走咯!

但走走到闷了。。闭上眼睛都会走~

走了一下就过去LOWYAT吃SUSHIKING了~

等到5点多才吃‘早餐’ 。。。真惨~

去到SUSHI KING就一直不停的吃咯!

一边吃一边聊。。。

最近又从新爱上了SUSHI KING~

不知道为什么。。。

总之就是赞拉!!!

BARBIE DOLL~
PRINCESS~
阿姑,你需不不要梳好个头才出来唱歌?哈~
SEXY DOLL~
高贵风!我喜欢~

期待圣诞节~
AYI~
哈哈哈~
JUICE~
我的最爱~
残局~
SUSHI KING~
大概吃到6点多就买单走人咯!

就去逛逛咯!

让肚子消化一下~

大概逛到7点多就各自回家了!

我就自己一个人走路去搭地铁咯~

然后老妈就来载我~

大概8点就回到家了。。。

就冲凉然后上线咯!

大概到9点多才吃晚餐~

因为刚才吃很饱了。。回家吃不下~

9点多就一边吃饭一边看戏咯~

煲剧!!!

大概煲到11点多吧!

老妈喊肚子饿哦!

然后就出去吃海鲜做宵夜了!!!

哇!今天晚上我吃很多~

但我真的不能抵挡阿!!!

我超爱吃海鲜的!!

黑椒药材蟹~

超级棒阿!!!



超级棒!
大概吃到12点多就回家去了。。

超级饱的咯!!!

我觉得我会胖死。。

但真的很难抵挡美食的诱惑阿!

哈哈哈~

回到家后就继续上线咯!

跟朋友聊天。。。

今天真的有很多收获。。。

又清楚了一些事。。。

原来我们都是受害者!

我们都被利用了。。。

我真的不明白她在想什么!!!

她是什么心态阿??

但算啦!我对这个人再也没有任何期望!

更加不会理会她!

因为真的不值得!!!

算啦!真的是时候放下了。。

再酱纠缠下去都没结果。。

只会带来更多痛苦~

这一切都是她自己拿来的。。。

我也没想过结局会是酱~

就当作发了一场很长恶梦吧~

我以后都不会随便对一个人动情了~

因为我真的有阴影!!!

我怕了。。。

我想快点考完试。。。

我不想再面对这个人!!!
现在快凌晨4点了。。。
是时候去睡觉了~
谢谢某人今天跟我聊了那么多。。。
真的真的谢谢你跟我坦诚相对~
之前的误会都化成灰了。。。
也祝福你~


3 条评论:

  1. 哈哈~你真还会享受啊~
    考试时期还可以悠闲的面对~
    还不赖哦~

    加油啦~
    尽了力就可以了~
    如果没尽力,心里是会后悔的~

    哈哈~说了这么多
    可以做个朋友吗?

    回复删除
  2. 哈哈哈!没有拉!读书也要休息玩玩一下嘛!
    不然整个人会很压抑的~
    是拉!我会尽力的。。。
    哦!可以阿!我知道你是我的学妹。。
    但不知道你什么班。。哈~

    回复删除
  3. 诶~哈哈
    是啊是啊
    生活不只是拼命的读书
    我也是好像你这样的哦

    要考试了,就最多节目
    都不知道为什么
    一要差不多考试了就很多节目
    考完试了就闲着没东西做呐
    不过我也会充实自己拉
    尽量让自己的生活更精彩

    我也不是很喜欢读书
    但是到学校去就是很有趣的事

    嗯嗯,谢谢你接受我这个学妹省直做朋友^^
    我是读4 SM 的~
    不过我也很喜欢你的班哦
    很搞笑
    每次表演我都很支持

    哈哈,希望我们保持联络哦~
    你怎么知道我是你学妹呢?
    看过我资料?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