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3日星期一

11月23日~

今天是星期一阿~

很紧张!!!因为今天考数学。。

昨天温习到凌晨2点才睡~

很辛苦咯!没人教我。。自己一个人做~

做到我想哭阿!因为我的数学真的很烂!!!

今天一早就起床去学校咯。。

8点就开始考了。。

PAPER1还好咯。。不算难~

还可以‘鸡’ 一下。。。哈哈哈~

可是到了PAPER2 就有点难倒我了。。

因为很多东西写。。。

我真的不会。。但我已经尽力了~

一直想那个程式,然后试试做。。。

虽然做了很多。。才空两题而已~

但我觉得应该很多都是错的吧!

而且我做错了很多方程式。。。

我看还是打定输数的拉!!!

不敢想像~

但很多胸有成竹的同学就笑得很开心咯!

因为她们觉得很容易。。

很有信心拿A~

我看到她们就觉得很惭愧。。

我真的很差咯!哈哈哈~

但算啦!我真的尽力了。。。

大概12点半就考完回家了。。

我和几位同学就去吃东西咯!

去吃麦当当~

我们一坐就是一个小时多。。

我们聊了超级多东西的。。

都是那些白痴加无聊的话题~

但真的很开心!哈~


I LOVE MCD~


大概吃到2点半就各自回家去了。。

我和莉莹同学就去搭地铁咯~

我就送莉莹同学回她那站先。。

然后我才自己回去。。

回到家已经3点多了。。

累阿~

就冲凉然后上线咯~

上到5点多就去睡觉了。。

睡到7点多老妈就叫我起床出去吃晚餐~

今天阿姨全家人都下来了。。

所以老爸请吃好料~

真的是托她们的福阿!

但又是吃海鲜。。这个星期第二餐了~

但超级好吃的。。

吃到9点多才回家~

回到家后就继续上线咯。。

明天考MORAL阿~

等下要去被那些NILAI了。。

希望我能记到那些重点拉!哈~

过了明天的考试就休息一个星期。。。

爽阿!!哈哈哈~

现在重要的科目已经过了。。

心理压力也较少了许多~

现在只是等待赶快考完试。。。

我就自由拉!!!又是重新的我~
........................................................................
PHOTO TIME~


MATURE STYLE~









Can I Carry This StyLe?
I Think NO...Abit weird!!!
hehe~


EXPECTED FOR SOMETHING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