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8日星期六

11月27日~

今天是星期五阿~

睡到12点多才起床。。。

本来今天有出去的。。

但看到那个天气酱闷热。。都没心情了~

就呆在家咯。。。是时候从新习惯下宅男的生活~

整个下午在家蛮充实的。。

不是吃就是看戏。。

今天跟老姐在家看了两套戏。。。

都是旧的港片。。笑死我!!!

我们的笑是拿来喊的。。哈哈哈~

然后看到7点多久去冲凉准备了。。

等下约了kana姐去逛夜市~

大概8点多就出门去了。。

老哥载我去。。去到刚好8点半~

大家都没迟到。。。

meet了大家后就开始逛咯!

其实那个夜市在我家附近而已。。

远不算远。。近也说不上近~

但就是很少去那个夜市逛。。。

大概没去超过3次吧!

可是今天感觉蛮好逛的。。

有新鲜感。。。

而且有很多美女和潮人看。。不错~

我们买了想吃的东西后就找个地方坐坐咯!

然后就一边吃一边聊了。。

聊了很多东西。。

无所不聊。。白痴到~

大概吃到9点多吧!

就继续去走走了。。。消化下~

今天遇到很多熟面孔的人。。

但每次都记不起他们的名字。。

真抱歉~

逛了一阵子都累了。。

就打算去旺角喝茶咯!

途中却给我们遇到一位老死哦!

很久不见的同学。。

就一起喝茶去了。。。

我们一坐下就讲不停。。

也是无所不聊。。加入了新成员更多话题!

笑死我们阿!!!

我们大概聊了两个小时吧。。。

但我觉得还是不够的。。

我觉得我们可以聊到天亮咯!!哈哈~

因为真的超多白痴东西聊。。。



I LOOK FAT~
NEW MENU~

旺角~
无面见人~
K3LviN@YEW~
好久不见的老朋友。。。别来无恙~
我们还是好像以前那样白痴。。哈~
大概聊到12点就各自回家了~

就等老妈来载我。。

老妈载了我以后还有下场。。

就是去载我的阿姨。。。

我阿姨从怡保下来。。

所以就要去火车头载她们~

我以为可以很快就回到家的。。

怎么知道老妈走错路哦!

兜到PJ酱远去哦!

算咯!就当作游车河咯。。

在途中就一直和老妈聊天拍照咯!

因为真的太无聊了。。

兜了半个小时才到目的地。。

兜风ing~
有点不耐烦~
无聊~
MR.POOH BESIDE ME~
憔悴~
等待~

其实等待的感觉真的很难过~

载了阿姨她们后就回家去咯!

老妈就载我回家先。。

因为我想大便很久了。。。我忍了很久!!

大概几个小时吧~

老妈放我下车后她们几去吃宵夜。。

我就立刻冲上楼去大便咯!

哇!舒服到。。

好像上了天堂的感觉。。哈哈哈~

好啦。。不要讲恶心得东西拉!

就做完大生意后就开电脑上线咯!

很忙咯!一边上线一边聊电话。。

因为我的电话从12点以后就是热线来的。。

不是人家打给我就是我打给人家。。。

死咯!想到这个月的电话费就怕了。。

是时候把我的电话收进冷宫了~

不然的话后果真的不堪设想。。。

哈哈哈~

现在是凌晨3点钟阿!

是时候去睡了。。

明天家里又没人阿!!

老爸出国旅行。。。老妈去芙蓉吃大餐~

各自都有节目。。。

老妈一直叫我陪她去芙蓉。。

因为她知道我一定会乱跑的。。

但我真的不想去咯!

要过夜阿!!!我不想咯!

而且我要趁这个机会出去玩嘛!

没人管。。真爽~

但我的问题是没钱阿!!!

最近穷到。。身上不超过10块钱!

不行。。明天一定要砍老妈一颈血~

但我有很懒惰出哦!

我都不知道我想怎样。。。

算啦!还是看明天的心情再算吧!

讲了酱久还是没结果。。。

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