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3日星期一

曹格-世界唯一的你~
作词:徐世珍/永邦 作曲:曹格
是你 一眼我就认出来
这是命运最美丽的安排
是爱 让你略过漫长等待
我们只要现在相爱
幸福就来...
恨我来不及参与你的过去
抱歉让你等待~
我愿意 付出一切交换
我灵魂的另一半
这个世界唯一的你
是我拥有的奇蹟
对我说的一字一句
都是我们的秘密
紧紧拥抱唯一的你
无可救药的坚定
就算世界与我为敌
我也愿意 我什麽都愿意~
看开 过去所有的悲哀
都只是训练我为你 勇敢
真爱 照亮了漆黑的夜晚
寻找了彼此一辈子 再不分开~
就算上天下地
我什麽都愿意为你
紧紧拥抱唯一的你
无可救药的坚定
就算世界与我为敌
我也愿意 我什麽都愿意~
............................................................
是时候放开~
没什么好说。。。
你也不用去过问~
因为我真的不知怎样回答!
暂时也没挽留的余地。。
你也不用在乎我~
我也不会再在乎你~
虽然很可惜。。
但至少我们曾经开心过~
我们曾经的快乐,我毕生难忘!
谢谢你带给我的伤痛。。。
让我从中学会成长~
也学会如何去保护我自己。。
祝福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