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2日星期日



11月22日~

今天是星期日阿~

睡到10点半才起床。。

死咯!知道快要迟到。。

就赶快去冲凉换衣服就出门了。。

今天约了朋友去KLCC温习功课~

去KLCC温习功课?讲你都不信拉!

但我们真的去哪里温习功课阿!

就大概11点半就出门去了。。。

老哥载我去搭地铁~

然后就去找STEPH去搭PUTRA LRT咯~

大概12点半就到目的地了。。

迟到半个小时~

那个AYI就等了我们半个小时。。

惨到。。。每次都是他等我们~

到了目的地之后我们后买ROTIBOY去公园哪里吃咯!

在哪里看风景。。。哈~

吃完了以后趁时间还早就去走走咯!

蛮多SALE的。。。看到我都心痒痒~

但没钱买阿!还是算吧~

逛了一阵子大家都累了。。

就去SUSHIKING吃东西打发时间咯~

去到哪里看了很久都不知道要吃什么。。

因为都不饿。。。

就在哪里聊天先咯~

大概聊了一个小时多吧~

一边聊一边慢慢吃。。

三点我们就开始温习功课了。。。

我们今天还蛮投入专心的。。。

因为明天考数学阿!!!担心~

我的数学很烂!!!哈~

就一直在做很多问题咯!

一直做做做。。越做越乱阿!

但都还好拉!学到了不少。。。

谢谢两位的教导~

但我觉得回到家就忘记了的拉~

大概温习到五点多就买单走人拉!

买单后就很急着去厕所咯!

我们刚才已经去了几轮了。。

但还是很急。。因为我们喝了超多绿茶!

我们找厕所的途中还发生了很多趣事!哈~

去完厕所后舒服了。。

我们就去那个公园哪里拍照咯!

我爱大自然~

在大自然拍照超好看的。。

而且拍了很多白痴的照片~

待会会上传~

大概拍到六点我们就走人了。。。

就去搭地铁回家咯~

我们三个都不通路的。。

就在中途分手各自回家了~

回到家差不多要七点了。。

就上线一下然后就去吃晚餐咯!

吃完晚餐后就上楼继续上线~

看刚才的白痴照片。。笑死我!

然后就上传部落格咯!

现在是晚上11点正~

去看下电视先。。等下就要赶夜车的拉!

明天考数学阿!!!

超级怕和紧张的。。

因为全部都半桶水。。

会一点不会一点~

我要及格就够了!!!

保佑我~
.........................................................................
PHOTO TIME~



















接下去的路,就要靠我自己走下去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