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7日星期一

12月7日~

今天是星期一阿~

睡到11点多才起床。。

也是被HANNAH仔吵醒的。。

因为他11点多就来找我吃板面了。。。

我们都是板面爱好者!

昨天吃‘面对面’,今天吃‘媚姨’~

起床后去洗个脸就出去吃早餐了。。。

吃完板面后我们就去100 YEN吃冰的。。

边吃边聊~

都是在讨论接下来的行程。。

可说是蛮混乱的。。因为全部都不肯定的~

只有几位肯定而已。。

这个星期那几个女人的生日会不知道办不办得成呢?

这应该是今天最后一个生日派对了。。

希望大家能玩得开心拉!

但很多事情都力不从心。。。

都是$$$的问题!!!

吃完冰后HANNAH仔就载我回家了~

回到家后就上线聊天咯!

聊到3点多都累了。。本来想收拾房间的~

因为老妈这几天都在骂我了。。

一直叫我收拾房间。。

我的房间是乱到。。

那些杂志鞋子乱丢。。还有一股异味~

真的是蛮脏的。。我自己都受不了~

但我还是很懒惰。。

去睡觉先。。。

从3点多就睡到6点多。。

好像越睡越累。。还是不甘愿起床~

一直在床上打滚~

睡到7点多才下楼去吃晚餐。。

吃完晚餐后就上楼去咯!

开始收拾房间了。。

我真的很后悔为什么那么久不收拾房间阿!

那些灰尘已经厚过电话簿了~

老妈又不叫钟点女佣来帮我打扫哦!

真的是不爽。。

算!自己做。。

就一直整理和抹东西咯!

我的房间真的很肮脏!!

顶不顺。。

我从8点多就打扫到10点多。。

两个小时多啊!

真的是累到。。

但真的很有成就感咯!

而且也舒服多了。。

因为变干净了。。

尤其是我的桌子!!!

之前的东西是乱到。。现在清理完了~

真的是顺眼多了。。

但我觉得再过两个星期就会回复原貌的拉!

哈哈哈~

明天是星期二阿~

和某人逛街去!!!

期待~


..............................................................
接下来要和大家分享的是今天收拾房间的点滴~

BEFORE AND AFTER!!!




衣橱角落。。。那些鞋子是乱到~

收拾后~

顺眼许多了~

书桌角落~

那些杂志和参考书是乱到。。。

桌面上更不用说~

不堪入目~


收拾后~

太整齐了。。一时间有点不习惯~
多两个星期就会回复原貌的拉。。
房间的某个角落。。灰尘是多到~





1 条评论:

  1. 哈哈~还真的蛮乱的...幸亏你还会收拾。^^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