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7日星期一

12月6日~

最近不知道为什么。。

越来越懒惰写blog了~

可能是因为一些事在困扰着我。。

所以没什么心情吧!

但还是要随便的概述一下我的生活~

今天是星期日阿~

11点多就被hannah仔吵醒了。。

原来她已经到我家了。。

今天我们约好了一起去剪头发逛街!

她来到后我就下去迎接她咯!

然后我就在小睡一下。。

真的不想起床咯!

小睡一下就去冲凉准备了。。

准备好一切后就出发去剪头发拉!

今天去kuchai lama那里剪头发~

其实我不是很会去那里的。。

因为每次都是家人载我去。。

现在换我带路哦!真的有点慌。。。

结果真的是走错路了。。

我们还走到去一个很塞车的地方。。真的不耐烦!

但很快的就兜到去目的地了。。

去到目的地后就开始洗头咯!

然后就轮流剪。。

我没什么剪拉。。只是修修而已!

因为很厚了。。如果不修的话就很难留长!

但hannah仔的改变蛮大的。。

剪了个帅气又带点可爱的发型~

剪完头发后我们就去隔壁街吃板面咯!

‘面对面板面’

不错咯!蛮好吃的。。。

下次我们去要试试JOJO板面~

吃完东西后我们就出发去SUNWAY咯!

纯粹去那里逛逛而已。。。

也没什么钱买东西了。。

我们逛了差不多两个小时吧~

逛了很多家店。。

看中了鞋子和墨镜阿!

有折扣还蛮值得的。。

很可惜的是最近穷到爆。。根本买不起阿!

逛到最后各自都买了一两件CHEAP CHEAP的衣服~

哈哈哈~

大概逛到5点多就回家去了。。。

回到家后就上线咯!

然后就跟我那白痴的老哥老姐在那里胡闹。。。

今天老哥超级白痴。。

在那里扮‘舞极限’ 的参赛者。。

在那里穿STREET WEAR跳STREET DANCE哦!

真的是笑死我们!

我们有录影起来。。

可是那个FORMAT上传不到。。真可惜阿!

不能给你们笑一笑。。哈哈哈~

我的家人就是酱幼稚。。。

大概7点多吧!就和家人出去吃饭了。。

今天老爸请吃饭!

泰国餐!我的最爱!

但是很辣哦!而且我的喉咙不是很舒服。。

但不管了。。吃了再算!

泰国餐超级好吃的。。尤其是酸辣汤!棒!

吃完饭后就回家去咯!

就在那里看电视上线咯!

无聊~

喉咙开始痛了。。真的很辛苦~

吞口水都痛!应该是发热气吧~

是时候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了。。。

不然生病的话台湾之旅就要泡汤拉!

哈哈哈~


..........................................................................

PHOTO TIME~





HANNAH仔~


我还不甘愿起床~

COOL LA!!!

SO CUTE单眼佬~

NO EYE!!!~~
ON THE WAY~

huh?

COW仔~


I DRIVE JUST LIKE U~

STUPID MATA!!!

WOOD HAIR SALOON~

我在剪头发~

轮到HANNAH仔剪~

SO LENGLUI!!HAHA~





面对面板面专卖店~

PROMOTE~



肉酱板面。。正!

CURRY板面。。。嘛嘛地~

MAKAN-ing~














HANNAH CAR 仔~

LION HEAD~

SUNWAY PYRAMID~



WEIRD~


SAYA MACAM MM SONG...haha~

TOILET~


BLUR~
背影~
SUNWAY LAGOON~
很久没去玩了。。大概有两年多吧!




僵尸先生。。。你想点阿?哈~


CHRISTMAS AGIAN~
ANGEL~
SO CUTE~
ETUDE HOUSE~
SISTERS CRISPY POPIAH!!!



WE LOVE NB~
50%DISCOUNT!!!SO CHEAP~
GIODANO FITTING ROOM~




回家!!!
幼稚的老哥在那里装YOUNG!!!
OLD STREET~
恐怖!
样衰!哈哈哈~
I LOVE NIKON!!!
DADDY BRHIND ME!
PEACE!
38 SISTER~
GUCCI@SONY ERICSSON~
皱皮手衬一卡拉钻戒~

你看我老妈看戏的德性。。那个脚是几斯文下!哈~






亲爱的,辜负你真过意不去。。。
你应该明白我的立场和困境~
我真的还没完全痊愈。。需要时间~
希望你能用真心去等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