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0日星期四

12月9日~

今天是星期三阿!

睡到1点多才甘愿起床。。。

起床后就下楼去吃早餐看戏咯!

吃饱后就上楼冲凉~

冲完凉不久后。。。TAKI就到我家了~

今天她来是要帮忙我完成任务的。。

因为这项任务很重大~

以我一个人的力量我看两天不睡都做不完~

而且我没什么心思的。。。

还好有她的帮忙。。。哈哈哈~

过程就不方便透露拉!

只能说她帮忙我到6点就回家去了。。

我就独自一人继续完成咯!

大概到了7点吧~

MAYYEE和HANNAH仔就来我家找我了~

因为等下要去夜市吃东西~

她们就在我房间胡闹一下子咯!

真的很搞笑。。拍了很多照片~





















玩到大概7点多就去夜市吃东西了。。

没什么特别,也是吃那几样东西咯!

吃完后就回家去了。。

回到家后就立刻冲凉咯。。。

然后就上线聊天。。

电话还是响不停。。。还有很多事情还没解决!

算啦!顺其自然吧~

现在是凌晨12点半~

我看今晚又要赶夜车拉!

死咯!开始感觉到不舒服了。。。

喉咙很痛!快病了~

我一定不能病倒阿!下个星期就要去旅行了!

喝多点水吧。。。

亲爱的朋友们。。。

对不起阿!我看这次会令你们失望了~

我不知道这次是否能给你们一个很难忘的生日~

但我们会尽力做到最好。。。

尽力满足你们的要求的拉!

我也会用我的真心去感动你们!

你们的生日一定不孤单!

我们一起加油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