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9日星期三

12月8日~

今天是星期二。。。

睡到10点多就起床了。。。

因为今天约了TAKI去看戏逛街。。

大概12点多就出门去了~

老爸载我去搭地铁!

去到PAVILION后就自己一个人逛逛咯!

等那个TAKI的到来~

不久后她就来到了。。。

我们就立刻冲去戏院看看有什么戏看咯!

买了戏票后就到处去逛逛咯!

今天出来是有一项很重要的任务!

就是负责逛街看东西。。。

但内容不能透露!!哈哈哈~

大概逛到2点多就进场看戏了。。。

今天我们看那个LOVE HAPPENS~



sometimes when you least expect it...



感觉应该蛮好笑的。。。

可是又有点令我们失望咯!

都不知道那套戏在讲什么。。有点乱~

看完戏后我们就去吃东西喝茶咯!

去MOF吃甜品!!!我的最爱~

我叫和两碟面包来吃。。

超饿的咯!
还拍了很多照片。。。哈~







MOF~

LOVE TAKI~

好像是酱。。。

芒果冰~

EGG SANDWICH~

TUNA EGG SANDWICH~

ACT CUTE WORRRR~

样衰!
好吃~
=.=''
IM SHY LA~

残局~


吃完后我们就继续逛街咯!

一直物色一些新的东西。。。

别人的东西就看不中拉!

但是我自己却看中了很多东西。。

每次都是酱。。。又没钱买!

因为实在太贵了。。我要存钱!!




K3LviN~
TAKI BITCH!!!
MACAM纸片人~
SHOPPING YEAH~
SKIN L@B~




大概逛到6点多就走去SG.WANG和TS~

逛了一阵子就闷了。。

TIMES SQUARE~

TEKSI~

时间也不早了~

就搭的士回去LEISURE MALL咯。。。

哇!那个司机是敢死命咯!

驾车快到。。那个时间又塞车哦!

穿来穿去。。。差点给他吓死阿!

但很快就到目的地了。。。

然后我就去完成一项任务先咯!

今天的行程是有点神秘拉!

因为是要给几位友人惊喜的。。。

完成任务后就叫老妈来载我回家咯!

TAKI也跟她的朋友去吃晚餐了。。。

回到家后就开电脑上线咯!

我一开电脑就忙到死。。。

有很多事情要SETTLE!!!

电话,MSN响个不停~

真的是忙到。。

10点多才甘愿去冲凉。。

冲完凉后又继续忙。。。

我的电话费阿!

我看下个月老妈一定会砍死我的。。。

我从10点多开始就一直和不同的人在通电话~

聊到1点多两点才去睡觉。。。

但和朋友们聊了很多心事拉!

她们也替我分析了很多。。也很支持我的做法~

朋友,谢谢你们拉!


APA HAIR STYLE INI?



亲爱的,谢谢你在这段时间的陪伴~

你令我的人生增添了很多色彩。。。

虽然我不知道我们的未来会是怎样?

但至少现在我很活得很开心!

至少我们曾经疯狂过。。

我不想好像以前酱什么都不敢。。

到后来什么都没得到过,却换来如此的伤痛!

现在我已经渐渐的把以前不开心的事情忘掉了。。

因为我现在已经有新的生活~

我活得很开心。。很自在!!!

快乐在握!




1 条评论:

  1. 是啊,我也是喉咙痛了阿。
    喝多点水哦。
    要照顾好身体哦
    去那里旅行啊?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