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7日星期四




1月7日~




今天很兴奋!因为是我第一天开工的大日子~

一早就起床准备了。。

随便穿就去上班了~

因为他们说不用穿到太夸张。。舒服就好~

11点多老妈就驾车载我去TS上班咯!

今天LINA姐教了我很多东西。。。

几乎酱她的毕生功力都传授给我~

因为她下个星期就要去槟城工作长居了。。

所以迟点会把整间店叫给我和另外一个新人打理~

真的很出奇的意外他们会相信我。。。

其实心理也蛮紧张和蛮大压力的~

因为出来要卖东西之外还有很多

PAPER WORK和ACCOUNT的东西要做。。。

真的不简单~

尤其是月尾阿!

又要算帐又要写REPORT~

真的蛮大压力的。。

但还好暂时还不用做这些功夫拉!

因为还是新人嘛!

需要慢慢上手~

我想过年只会就会开始做PAPER WORK了~

我的英文是时候进修一下了。。。

但LINA姐说这些都是手板眼见功夫~

很快就会上手了。。没什么难度~

但愿如此吧!!!

但这份工作也有很多好处的。。。

就是上班时间很FREE~

都没规定你几点开店,几点关店的~

你爽就开,不爽就关~

而且开店的话也是很空闲的拉!

没什么人会走进来的。。。因为新货还没到~

所以今天一整天都呆点电脑前~

一直ON9,IPOD, 看戏~

爽!!!

好像家的感觉。。。






I LOVE MCD~
WHAT'S GOOD LAPTOP~
无聊~ LINA CROSS~


我今天吃了蛮多的。。一直去打包东西回来吃~

而且LINA姐也很关照我~

和我分享了很多她的故事。。。

也介绍了很多潮人给我认识~

真的很谢谢她的关照!!!

但可惜她下个星期就要走人了。。。

真的有点不舍~

今天大概工作到8点多就关门了。。。

刚好DJ MARIO MUSHROOM来我们的店聊天~

放工后我们就去PAVILION逛逛咯!

陪LINA姐买东西准备带去槟城的。。。

我也看中了很多东西!!!

再等多一个月吧!!!

我就要去扫货了。。等我阿!!!

在逛街的时候DJ MARIO跟我聊了很多。。

我发觉他们并不难亲近。。。

而且超热情的。。很快就聊开了~

他就跟我分享了很多UNDERGROUND BAND的故事咯!

其实做UNDERGROUND真的不简单~

让我了解了很多。。。

大概逛到10点就走人了~

DJ MARIO就载我和LINA姐回家咯!

真的超好人~

THANKS DJ MARIO!

回到家后已经快要11点了。。

整个人散完~

累到。。。原来坐一整天也会累~

然后就去冲凉吃东西咯!

填饱肚子后就去上线了。。。

一直在上传部落格和拍照~

最好我爱上了一个STYLE!!!

就是LEGGING STYLE!

这里应该没有人穿吧。。。

但韩国,日本,台湾就很普遍~

我是比较爱创新与特出的。。。

很爱搞新鲜的玩意儿~

所以我觉得这个STYLE应该蛮不错。。。

可能没什么人会认同我的穿发~

但这在国外真的很普遍了。。

也很有个人风格~

而且我觉得现在的年轻人不要死板板。。

一成不变!永远原地踏步~

偶尔也需要一些改变。。

所以我希望大家都可以大胆尝试新东西!

穿出自己的风格~

虽然我没有很在行。。。但至少我了解~
懂得创新与进步!不会原地踏步!
APA STYLE???
LEGGING STYLE~







7 条评论:

  1. 哇♥蛮羡慕你有将轻松的工喔♥哈哈♥legging style就是加多一个丝袜啊?虽然看起来有点怪怪~可是你穿穿下自然会变流行的♥哈哈♥倒是就是你带红的咯!第一个穿会觉得很自豪的叻!

    回复删除
  2. i saw ppl wear b4 in kl....elecoldxhot crew

    回复删除
  3. joey~

    哈哈哈!对阿!真的蛮不错的。。我也很享受!

    哇!我不敢讲是我带动的。。但这里就是很少人穿咯!

    希望更多人能穿出时尚,穿出自我~

    懂得欣赏就不觉得奇怪拉!

    回复删除
  4. 匿名~

    ya...i know tat!!

    all is dance kaki or streetwear de la!

    but not much la...i oso very love tis style!

    is very popular on another country like japan and taiwan...haha~

    回复删除
  5. 匿名:对耶♥elecoldxhot很型叻跳舞!♥我很喜欢的哦♥♥♥呵呵!你看过他们啊?还是电视上看到的??

    K3lvin:那么小就做老板仔了哦♥我也经常去那边的耶♥不过就很少走TS♥

    哈哈♥少人穿就代表还没有很多人知道咯♥人家第一眼看到是你穿埋觉得是你带红的咯!呵呵♥你穿fasion的话会引起众人的注目的耶!♥连auntie也会sao下你啊!♥哈哈哈!!♥

    回复删除
  6. 哇?什么老板仔?我帮人看店而已拉。。店长而已!但我希望可以做老板。。。我前天才看到elecoldxhot而已。。真的很酷!aunty也会sao我?有酱夸张吗?不敢当拉!哈哈哈~

    回复删除
  7. 哈哈♥你写喜欢开店就开店喜欢关店就关店嘛♥原来店长也可以这样哦?那么好~♥

    嗄是咩?!在哪里看到?拜日喔~我有去金河看跳舞♥他站在我朋友前面而已♥说他的颈有刺青喔~一个舞字♥可是我站在2楼看下去♥没有看到♥哈哈♥你看到整team人啊?

    真的啦~像我妈咪将♥看到fasion的东西就叫我看了♥哈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