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4日星期一

1月2日~

今天是星期六阿!

睡到12点多才起床。。

然后就MORNING CALL人家起床咯!

起床后就去吃早餐准备了。。。

大概1点多CHANG YEW就来我家载我了~

然后再去载KANA。。。

今天我们约定了陪我去剪头发先。。

然后再去找地方喝茶~

就去KUCHAI LAMA剪头发咯!

大概花了半个小时吧。。

剪完后就去SUNWAY吃‘早餐’ 咯!

4点多才来吃早餐~

刚开始我们都拿不定主意要吃什么的。。

最好CHANG YEW说想吃ICHIBAN RAMEN~

我们也没意见。。

就进去试试看咯!

我们看了MENU很久都拿不定主意。。

因为真的太多选择了。。。

最后就是每人都叫一个SET~

可以与大家分享下嘛。。

我们就一面吃一面聊咯!

我们真的很吵。。。

互相ZAT来ZAT去~

最近KANA姐变成我们的小学同学了。。。

因为全部人问我跟谁出。。

我都说是跟小学同学。。

因为CHANG YEW的确是我的小学同学嘛!

就很懒惰解释我们跟KANA姐的关系。。

就用小学同学来形容咯!

无言。。哈哈哈~

其实今天出来吃饭也有另外一个原因的。。。

就是因为明天KANA姐就要入营去当兵了~

三个月不能出来喝茶见面聊天阿!

所以就要跟她饯行咯!

KANA姐,一路好走。。。不要望回头阿!

三个月后见吧!!!

哈哈哈~











我们大概吃到6点多就买单走人了。。。

然后我们就去走走逛逛咯!

看看有什么新东西。。

大概逛了半个小时就走人了。。

因为我们的大佬要回去开店~

就走人咯!

回到家后大概都8点了。。。

刚好又有人来安装KARAOKE系统~

老爸退休了没事做。。

就买套KARAOKE系统来唱咯!

不错咯!很多新歌。。。

跟外面的KARAOKE BOX没什么分别~

也是电脑化的。。而且价钱也不便宜~

现在才知道原来一套都不少钱~

朋友们,想要唱K的话可以来我家哦!

我无任欢迎!!!

最重要大家开心!!!

那个系统大概安装到9点多吧!

安装完毕后才去吃晚餐。。。

饿死了。。还好刚才有出去吃东西!

不然我真的会发脾气!!!

吃完晚餐回家后就上线咯!

也是一如往常上线到4点多才去睡觉~

谢谢那群夜鬼的陪伴~

享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