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6日星期日


渺小的我~
我真的很不开心阿!
很累。。。
心疼~失望~绝望~伤心~烦恼~
我真的真的觉得我很渺小哦!
我在你心里到底是什么?
你有在乎我吗?
难到我真的比不起你的朋友?
你朋友真的那么重要吗?
在街上看到一对对的情侣在牵手吃饭。。
真的很羡慕。。。
而我却孤独一人。。。
被人抛弃的感觉真的不好受!
我是什么?
吃一餐饭要多久呢?我只想跟你开开心心的吃晚餐。。。
想跟你聊天。。多了解你!酱都不能陪我。。
都要你姐妹同意?她管得着吗?
算了。。。真的不想跟你吵!也不怪你!
过去让他过去!
我只想给你知道。。
我真的喜欢你。。你知道吗?
你可以在乎我多一点吗?就那么一点。。。
可以吗?
我真的很烦。。。 好想找人发泄!
冷静!冷静!
谢谢kiki小姐,bryan老弟和国豪先生!
有你们真好!可以开导我。。。安抚我的心灵!
好想喝酒阿!哈~
算了。。。
睡觉去吧!睡醒就没事了。。。
但我觉得我会失眠咯!
因为我很在乎。。。
各位观众,不好意思阿!
这两天的日记会迟点才上传。。。
没心情了。。。
我想冷静,我想休息。。
再见!晚安~
星期五!我们的约定!

3 条评论:

  1. Kelvin不要不开心呐..
    喜欢你的人不会这样对你..
    不喜欢你的人肯定会这样对你!
    要好好加油啦..
    振作!

    回复删除
  2. 算啦!我没事了。。
    我知道她是喜欢我的。。。
    只是不会表达而已。。
    我会好好加油的拉!
    谢谢~哈~

    回复删除
  3. 加油哦。。。
    爱情就是需要面对这些挫折的。。。
    相信你行的。。。
    挺你噢~~~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