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5日星期二

5月5日~
生活越来越单调~

今天是星期二阿!
心情不是很好。。。
今天迟到阿!
因为吃东西吃迟了。。而且又塞车!
是不爽的咯!
然后去到学校就不想上课了。。。
一直想睡觉!累到。。。
不理了。。。睡吧!
也不想讲话!只想吵架。。。哈~
然后放学本来要陪国豪先生去买包包的。。。
但他突然放飞机哦!
扎到!明明是他约我们先的。。。
现在又放飞机!算。。。
回家!!!回到家又被老妈骂哦!
骂我败家!花钱好想洗水酱。。
买多多东西又没用。。
又每天喊穷!自己拿来的。。。(我也觉得。。)
说不要再纵容我了。。。
我被宠上天了!
我也觉得很惭愧。。就任由他骂咯!
而且老妈今天不太舒服。。。也不想跟他硬碰!
算啦!没心情阿!睡觉。。。
睡死了。。。到八点才醒来吃东西!
没有都是酱子过生活。。。无聊到!
我感觉我好像胖了哦!
那个肚腩飞出来了。。。脸又肿了!
要减肥阿!加油!
死咯!星期四又开始考试拉!
真的很怕咯!但还是很懒惰读。。。
都不知道怎样死。。。
我就是这样。。。加油拉!
死咯!
很穷阿!又要还电话费了。。。
老妈一直骂!算。。。不用电话了!
朋友们。。。我不会再打给你们聊心事了!
出来聊吧!我真的很穷。。
又看中很多东西想买。。
怎样存钱哦?
我打算一个月不出门!我发誓~(听着先拉!)
我要存钱!加油吧~
有时在想,人生存在这个世界上有什么意义哦?
真的很无聊咯!
haizzzz...算啦!
刚才看电视新闻。。
看到那个A型流感(H1N1)真的越来越严重了!
听说可能还严重过前几年的SARS阿!
希望大家可以注意卫生拉!
吃饭前记得洗手哦!
希望大家都可以身体健康!
快乐的过生活。。。没烦恼~
哈哈哈~各位观众不好意思。。。
今天的日记有点乱阿!
因为我都不知道我知道我在写什么。。。
想到什么就写拉!很呆。。。
谢谢体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