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4日星期一


5月2号~

老爸老妈的27周年结婚纪念日~

祝她们用结同心,恩爱到老!!!



今天是星期六阿!

很快的。。。一个星期又过去拉!

今天呢!算过得还蛮充实的。。。

今天一早九点多就给老妈吵醒了。。

因为我们要去芙蓉做脸。。

因为老妈说他之前在那里做过脸。。
真的很不错! 又便宜。。就叫我去咯!

我最近的皮肤状况真的不太好。。

但你们看不出拉!是生在额头那里。。

脸颊还好。。

所以老妈就叫我去做脸保养下咯!

因为我大姐也要去做‘去雀斑’ 的治疗。。

而他的男朋友也是要去做脸保养。。。哈哈哈~

所以一早就很不甘愿的起床了。。

就下去楼下开电视,看报纸,吃东西。。

本来想上线的。。但给老爸霸了。。算! 上去楼上大便和洗澡。。。哇~舒服!

然后大概11点就出发了。。

在车上超无聊的。。

就在那里看杂志,打PSP和聊天咯!

大概一个小时半吧!

就到目的地拉!

一去到。。。

我们就立刻趴上床咯!

因为超累的。。在车上又睡不着哦!

哇~那个护理真的很不错。。

蛮干净的。。而且也蛮先进的!

用仪器来做脸的。。。然后用仪器来吸粉刺!

而且一点也不痛哦!而且还有帮我们按摩舒压。。。

真的是舒服到睡觉了。。

大概做了一个小时半吧!

就买单走人了。。算满意拉!

但现在给他按到有点豆疤。。

但算啦!过几天就会消了。。

然后回家途中也是一直睡咯!

没办法!太累了。。因为昨晚失眠阿!

然后大概三点多吧!就回到家了。。

休息下咯!看电视。。

然后全家就在讨论今晚要去那里吃晚餐。。

庆祝老爸老妈的27周年结婚纪念日!

我哥就说去THE CURVE吃WESTERN FOOD咯!

因为他说超好吃的。。要带老妈去试试看。。

我们就一致同意咯!

然后我就上楼睡觉咯!

睡到大概六点多吧!就去冲凉准备了。。

就问我大姐,需要穿到很隆重吗?

她就说,不用拉!随便穿就可以了。。。

然后我就穿到很CASUAL就出去了。。

那个老爸老妈真是的。。

穿情侣装哦!扎到。。

知道你们恩爱拉!哈~

然后大概七点吧!就出发了。。

今天的成员有。。。

老爸,老妈,老姐,老哥,我和老姐的男友。。

那个二姐就因为要去看那个‘心跳’ 的演唱会而缺席!

真可惜阿!

算啦!还有机会的。。

然后路途中也是超闷的。。又塞车哦!

就打机听歌咯!

大概半个小时吧!就到了。。。

哇~好爽咯!好久没去THE CURVE拉!

那里有很多餐厅都超美,超有FU的。。

下次会驾车的话一定跟朋友来吃!

今天我们选择的餐厅是BUBBA GUMP~

真的要介绍下。。

因为真的很好吃,很棒阿!

而且超有VINTAGE FEEL的。。。

好像回到了60年代。。。哈~

我们就点了很多东西吃阿!

老妈和老哥点了虾子拼盘,老爸就点了SALMON***(忘了~)

大姐和他男友点的也忘了叫什么。。。

我就点了一个BBQ BEEF BACK RIPS(超级棒!)

然后我们就叫COCKTAIL喝咯!超棒!

然后就边吃边聊咯!

很开心阿!

因为很少机会可以全家聚在一起吃饭聊天了。。

因为家人每次都出国旅行工作。。

都没机会好好的全家吃饭了。。。

真的要珍惜阿!哈~

很快地我们就把所以的食物扫完了!

超满足,超棒!

然后我和我老哥喝酒喝到脸红了。。

因为我们聊到很HIGH阿!

聊老爸老妈27年的婚姻生活。。。

超搞笑的咯!

笑到喉咙破阿!那个脸超红的。。

但没有醉拉!是太高兴了。。。哈~

我老爸老妈真的很恩爱的阿!

虽然每次都会为一些小时而吵。。

但看得出他们是很恩爱的!

而且也很疼爱我们四兄弟姐妹。。

真的很感恩!谢谢你!爸爸妈妈!我爱你们!哈~

然后吃到九点多吧!就买单走人了。。

然后回家睡觉咯!很累。。。哈~

就酱!一天又过去拉。。

明天又呆在家睡觉阿!闷死了。。

要装乖仔给老爸看。。也要存钱!

忍忍吧!哈哈哈~


BUBBA GUMP~
老爸老妈的害羞样子~
恩爱的两人!哈哈哈~你看我老妈兴奋的‘高潮’ 样子。。






大姐与男友~
哈哈哈~
我和肥佬哥哥~
乔到。。应该是和女友聊天吧!哈~
YEAH~脸红到。。。
我们一家人~
COCKTAIL~
BLUEBERRY COCKTAIL~




美食~
饭后残局~
haha~ 好饱阿!

老爸老妈的背影~




3 条评论:

  1. 好幸福的家庭咯。。。。


    羡慕。。。嘻嘻

    回复删除
  2. 祝你爸爸妈妈幸福永远~^^

    回复删除
  3. BUBBA GUMMP !
    i went there before
    those food are nice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