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8日星期五

我是尊孔中的学生!

IM SMJK CONFUCIAN STUDENT!!!

超级不爽。。

刚才在msn on9聊天的时候。。。

就跟朋友和‘她’ 聊天咯!

怎么知道今天不知道发什么神经!

人缘超好。。

很多人找我聊。。来不及应酬!

有些就没回复了。。真不好意思!

然突然见有一个‘无聊人’ 来找我!

刚开始没什么的。。

应该纯粹想做朋友。。

就问我读那里。。

我就说confucian!

他就一直以为我读pandah mewah哦!

算!然后又问我认不认识这个女生。。

认不认识这个男生!

我就说不认识。。。

然后他就一直问我有没有他们的电话哦!

就很烦咯!我已经答了我不认识。。

但他还问我很多无聊的问题!
我问他叫什么名,又不答哦!

我怎么回答你的问题?都不认识。。扎到!

烦死了。。。真的不想理他!

然后他还用粗口骂我哦!骂我M*H*I~

哇~发火!BLOCK掉他。。

然后就陆续有很多不认识的人来找我。。

第一个问题就是。。。

WAT SCHOOL U IN?

U STUDY IN WAT SCHOOL AR?

弄到我满头问号。。

算!就答咯!

怕给人骂粗口阿!

但聊了几句就不想聊了。。。

但有几个都蛮不错的。。蛮聊得开的!

然后弄到‘她’ 很不爽我。。

我一直跟别的女生聊天。。

好像感觉到‘她’ 不爽了。。。

就说。。我要睡了!你去跟你的‘新朋友’ 聊天拉!

扎到。。。无言了!
现在是凌晨12点正!

搞到我也没心情聊了。。去睡觉吧!

晚安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