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7日星期四

5月7号~
考试天!


今天是星期四阿!

又开始考试了。。。

还要考两个多星期阿!

是没心情的咯!是超不爽的咯!

上两个星期才刚考完。。

现在又再考。。真不爽!

也很懒惰读阿!

有人可以帮我读吗?哈~

算啦!还是靠自己吧!

今天是考华语阿!

也是照常的一早就飞起来去上课咯!

又塞车。。这几天不知道发什么神经!

每天都塞车的。。

害到我很迟才到学校!

一去到就呆下。。

然后就出去晨读站几分钟咯!

然后就回班排桌子准备考试了。。。

第一张是写作文的。。。

哇~还蛮难的。。。

脑子一片空白。。。

那些应用文的格式全部忘了。。

然后就发呆几分钟咯!

这是我的考试风格。。。哈~

过了大概15分钟就开始写作文了。。。

我选了一题叫‘家庭问题导致中学生辍学’

其实也不会难写拉!

但就是不够时间+很多字不会写。。

想拿电话查字典又不行哦!

因为今天那个老师一直在我对面盯着我。。。

所以我就不能拿电话出来查字典了。。

算!靠自己。。

不会写的字就写拼音拉!

然后一写就写了一个小时多。。

终于写完了。。

算字数算到我傻。。

超多的。。写了大概600++个字吧!

然后就看手表!

死咯!剩下15分钟而已!

还有应用文没有写阿!

不会写。。根本忘记格式!

就去问我隔壁那聪明的姚美仪同学咯!

怎么知道他不知道我讲什么。。。

真的是笨咯!不会读唇语咩。。

算!靠自己。。

一直想!乱写。。

在最后那10分钟也给我写到200个字出来。。

但都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

想到什么就写吧!不管了。。

然后就把试卷叫上去给老师咯!

下课30分钟。。

但我们还是留在班上玩。。聊天!

无聊咯!

然后就考第二张了。。

两个小时!!!

本来以为有时间可以睡觉的。。

但不能阿!因为有很多题目+很难。。。

有很多东西要读+很难找答案。。

两个小时真的是刚刚好而已。。。

而且还蛮难的。。

有很多都不会。。

尤其是那个白话文翻译和名句精华!

根本不会翻译。。看不明!

名句精华只会两题的选择题而已。。

填充的根本不会。。

因为他有一题是出中二的问题来的。。

行风年前是事了。。那里还记得哦!

问题就是。。。

.............................. , 白首方悔读书迟。

要写出前一句哦!

我会的。。一直想!已经ngap到嘴唇边了。。

就是ngap不出来。。。

又问我隔壁那位姚美仪同学咯!

以为他上课那么专心。。一定会的拉!

怎么知道又不会哦!

扎到。。。算!省下15分钟而已阿!

就和李志伟同学假装去厕所。。。

然后他就冲去prefect room找书查。。

然后我就去问人。。

看到有认识的人就问。。

就问那个中四的ah ling同学。。

因为他刚好在locker那里收拾书。。

然后他就丢了一本名句精华的书给我。。

可是都没有。。因为是中四的!

然后我就看到我的表侄女。。

是真正的表侄女。。但在学校他叫我表哥的!

不想跟人知道我有酱老!辈分酱大。。

然后他就说。。

是‘黑发不知勤学早,白首方悔读书迟’ 吗?

哇~你真聪明!

谢谢你拉!

然后就去找李志伟同学。。跟他说我找到了!
然后就分头回班了。。

是有够惊险的咯!

写完答案后就刚好到时间了。。

把试卷交上。。然后回家去! 今天又是老妈载。。

然后回到家就上现睡觉咯!

哇~明天不用考试阿!轻松。。

好想出去哦!

但不行。。我要控制自己!

我要存钱!当个乖孩子!
哈哈哈~

1 条评论:

  1. 是黑发不知勤学早啦。。。
    你寫錯了拉。。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