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8日星期五

5月8号~

今天是星期五阿!

也是一早就飞起来上课了。。

但今天没有考试阿!

超爽的!轻松。。。

然后今天也没什么特别事发生。。。

平凡的过。。。

但到最后两节的英文节。。。

有那个ORAL TEST~

然后我,李志伟同学和林国豪同学一组!

我们事前一点准备也没有。。

就是要临时抱佛脚。。。

今天的题目是。。。

SPM考试后你有什么打算和梦想~

就开始想咯!

全班都临时抱佛脚。。

就在那里吵咯!

准备好了的同学就出去讲咯!

然后我们三个就在后面吵。。

一直乱吵。。都不知道要怎样讲!

就去参考同学的咯!

然后自己就想一点咯!

我们真的很吵。。一直乱喊!

不是拉!不是酱写阿!

我一直骂那个李志伟同学。。。

以为我自己很厉害酱。。。哈~

然后那个林国豪同学就拿电话出来查字典咯!

他的电话蛮先进的。。还可以发声的!

真的好像电脑辞典酱。。哈~

然后就查咯!

查到一个字超搞笑的。。

Restronspect(大概。。。也忘了什么意思!)

就不知道怎样念。。

念到那个舌头都快打结了。。

就在那里笑死。。

然后那个姚美仪和林惠贤同学就来8咯!

因为他们已经讲完了。。

那个姚美仪就看不顺眼。。

不知道我们在写什么鬼。。

那些字超乱的!

他就帮我们写咯!谢谢你拉!

想了很多。。一大堆废话!

然后就好像信心满满的出去‘表演’ 了。。

我们当做是一场表演!

要去享受它。。

然后全班就变得很安静的看我们‘表演’ 拉!

超捧场的。。。

我们就不顾形象的乱讲。。

讲一大堆‘鸡肠’ 。。

好像是酱。。就做了很多白痴的东西!

弄到全班捧腹大笑。。笑死了!

因为我一边讲就一边纠正那个李志伟同学的发音!

因为他读那段的字超难的。。

就搞到他发音不准。。一直纠正他!

骂他!全班笑到。。

真的很好笑咯!

最后老师还赞我们GOOD阿!

哇~超有满足感的。。。

谢谢老师!

不久后就放学回家了。。。哈~

又是老妈来载。。回家睡觉!

然后晚上可能有出去。。。等人打来!
如果有出的话迟点再上传!
现在去睡下先。。。哈~
...................................................................
刚睡醒。。。现在是7点45分!
无聊阿!
本来有出去的。。。
但因为有很多人都不认识的!
所以就不想出了。。。呆在家咯!
真的很无聊咯!
没人在家。。。没有东西吃!
又没人理我!让我发霉吧!
haizzzz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