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30日星期二

6月29日~

今天是星期一。。

学校申请了放假。。

所以今天全校放假一天!

开心咯!爽咯!

今天本应睡到太阳晒屁股才起床的。。

怎么知道也难逃早起的宿命~

因为今天和同学约定了一起去sunway帮叶丽珍同学庆祝生日~

所以一早七点半就起床来准备了。。

还好我还会醒。。不然真的不用去了!

起床后就立刻去冲凉洗刷换衣服咯!

然后弄头发什么的。。

大概八点多就准备好了。。

但那个bryan老弟还没到。。

就等咯!等到八点九才来。。

然后就等我妈咯?因为他在忙家务事。。

所以叫我等等。。就等咯!

等了十五分钟。。不爽咯!

大概九点就出门去咯!一定迟到了。。死!

老妈就载我们去搭地铁咯!

在地铁里面就一直打电话问谁还没到。。

因为怕最迟的那个是我。。会砍头的阿!

但还好啦!我知道最迟的一定不是我。。

因为打电话给他们的时候。。。

全部都还在家。。扎到!

都九点多了。。都还在家阿?迟定咯!

大概九点多吧!就到达目的地了。。

就去麦当当找那些已经到了的同学咯!

上到去后。。难免会给他们挖苦一下的。。

就说我迟到阿!什么。。

但我全程在听歌。。都听不到他们在讲什么!

耳不听为净!哈~

就继续等那些还没到的同学咯!

全部都是女人来的。。永远都是男人等女人的咯!

什么天理阿?

还没到的同学有。。

佳欣同学,阿倩同学,莉莹同学,max同学和ahling同学~

就一直打电话吹他们咯!叫他们快点飞来。。

再不来就走人不等了。。

但他们真的迟到很过份咯!

连我们以为会最迟才到的佳欣同学都比他们早到!

就一直不听的追call他们。。

不爽了。。大概等到十点半才齐人~

原本说好九点要到齐的。。

怎么知道等到十点半。。

我迟到半个小时已经算过分的拉!

其他女人更惨。。阿倩同学迟到一个小时。。

其他的迟到一个小时半。。无言了!




你在干嘛?很热吗?

等待~

不耐烦了。。。不要拍!


盲公与美女~

看看我有什么不一样?哈~



上到巴士根本不想跟那班迟到的人讲话!

就一直在听歌咯!

但途中都有跟其他亲爱的同学聊天大笑拉!

就在说今天全部人都盛装打扮咯!

全部人都穿到很美。。

尤其是佳欣同学。。第一次看他穿裙子。。

今天超级有女人味道的。。

而那个MAX同学是就是很隆重拉!

但就令我很反感的打扮咯!海鲜味很重。。无言了!

而那个Ah ling同学就很可爱咯!

今天穿Topshop辣美风。。不错阿!可爱。。哈~

聊到很开心咯!

而那几个迟到的同学没人理他们。。被我们杯葛!

是爽的咯!我不报仇就不是我!

很快的。。不到半个小时就到达我们要去的地方拉!



SUNWAY PYRAMID~

SUNWAY PYRAMID! 我来拉。。

在想。。。距离上次来已经是半年前的事了。。

其他同学更惨。。有的根本几年都没来过!哈哈哈~

进到去就开始逛咯!我们顿时变成‘三番’。。。

乱逛。。乱看东西!是搞笑的咯!

但逛了一下。。其他同学就说肚子饿阿!

不如去吃东西先咯!大家都赞同。。就去找东西吃咯!

但走了很久。。都找不到我们想吃的东西!

而另一方面我们也在找蛋糕店。。

因为要买蛋糕为叶丽珍同学庆生嘛!

但真的逛了很久。。走了很多冤枉路!都找不到。。

因为我们不是SUNWAY KAKI~

所以我就打电话给我住PJ的表姐咯!

他就给了很多提示给我。。介绍了很多东西给我!

就等于是我的指路明灯。。

很快的。。就顺利的找到SECRET RECIPE了。。

然后我们就派那班女人去买蛋糕咯!

而我们也知道要去那里吃了。。

男人们就护驾寿星女去餐厅先咯!

计划进行得蛮顺利的。。

我们就去餐厅咯!今天我们选择吃泰国餐~

去到后就点餐咯!但很多字我们都看不明。。

全部是泰文。。看到我们晕阿!

靠下面的英文翻译来看是什么。。哈哈哈~

很快的。。我们就点完餐了。。

很快的。。女人们也买了蛋糕回来了!

在等待佳肴的同时。。。

我们就开始拍照咯!

拍那个餐厅的装饰。。超美超有FEEL的咯!

就乱拍咯!

不久后,另以为重量级人物FIONA同学也到了。。

哇!今天FIONA同学也穿到很隆重咯!

全身街头风。。整个背包客酱!

昨天我还叫他穿晚装和高跟鞋阿!搞笑到。。哈哈哈~

然后佳肴就送上我们面前了。。

而我们当然是二话不说的开动拉!

然后我就叫FIONA同学点菜吃咯!

但我却摆了个大乌龙。。

忘了她不能吃辣阿!而泰国餐全部都带辣的。。

她是一点辣都不能吃的怪物。。

我就一直跟他道歉说忘记了。。不好意思!

而她就只叫了杯果汁来喝咯!

然后我们就开始吃了。。

哇!我那个牛肉铁板烧超棒的。。那个黑胡椒的味道阿!

棒到。。难以形容的棒!

而其他同学就叫了麻辣汤来喝!

超级棒!垂涎三尺!

那个酸辣汤棒到。。那个味道爱死了!

酸酸辣辣的。。喝到我们嘴唇都变舒琪了!

但还是欲罢不能。。继续喝!

不想说了。。。现在想到也流口水阿!

还有!!其他食物也超级辣的。。

那些籽天椒多到。。不用钱吗?

同学们还一边吃。。一边选那些籽天椒放在一边!

以免吃到。。。辣死阿!哈~

很快的。。我们就把食物一扫而空了!

然后就继续聊天什么的。。

就和其他同学们一起打眼色咯!

问他们要怎样给惊喜寿星女咯!

就想了很多办法。。

就后就是假假拉寿星女去厕所。。

说阿倩同学的眼睫毛掉了。。要她帮忙!

而这个拉人的高难度动作。。当要我这位影帝来饰演拉!

开始就假假和阿倩同学去上厕所先。。

过一阵子后。。

就很匆忙的走回家。。

拉叶丽珍同学去厕所。。说阿倩同学的眼睫毛掉了。。

要她帮忙!

然后我就超级忙的。。送了她去厕所后!

又跑回去餐厅打点。。

来来回回。。。汗流浃背!

不久后,他们就从厕所出来了。。

我就立刻MISS CALL他们。。让他们知道我们回着来了!

还好一些都进行得很顺利。。

毫无破绽~

当寿星女坐下后。。

赖同学就把蛋糕捧出来了。。就唱生日歌!

给惊喜她。。但我觉得她已经知道我们就酱做了拉!哈~

就开始许愿吹蛋糕咯!

然后就一直拍照。。乱拍!

是又拍,不是又拍!

但很多照片都是模糊不清的咯!

那个摄影师真的有问题咯!

不是一张模糊阿!是很多啊。。。不爽~

拍了一段时间吧!就切蛋糕来迟咯!

但全部同学都投诉说不好吃。。

又是我摆的乌龙。。

我以为他们要吃BLACK FOREST嘛!

因为刚才经过SECRET RECIPE的时候

听到黄家辉同学说有BLACK FOREST哦~

而我对蛋糕没什么概念的。。就叫他们买BLACK FOREST咯!

怎么知道全部人说不好吃哦!又是我错。。

还好我不爱吃蛋糕。。哈哈哈~

吃完后就就买单走人了。。



很有FEEL咯~
我和倩同学在干嘛阿?哈~




等待佳肴的当而。。。
赖氏夫妇~
我很串~
但也有可爱的时候。。。
BoXer~
可怜的她只能看着我们吃!哈~
果汁们~
哈哈哈~搞笑咯!
SKY JUICE~
我的餐~
叶丽珍同学的餐。。好像MEE GORENG的感觉!哈~
佳欣同学的餐~
这个不知道谁的餐~老弟的餐~
丰富咯~
TOMYAM酸辣汤!这个棒!!!
籽天椒们。。。多到!
叶丽珍同学和我~
可爱的FIONA~
两条傻佬~
开饭咯!我是什么眼神阿?哈~
你又是什么表情哦?
聊天ING~
哇!什么事阿?为什么那么凶?哈~
哇!FIONA真的是离家出走咯!
牙刷都带出门~
无言~
生日蛋糕~
寿星许愿~
接下来的照片全部都模糊不清。。
没有一张是清楚的。。
撞邪了。。。哈~







女人合照!这张好看~
合照~
他们变兄弟了。。。
请问他们有什么共同点?
不行!你是我的。。。。
我爱你~
三兄弟?哈~

最爱这张~
在干嘛?SM?哈~
我们是什么表情?
接下来的我都面目全非~

笑场~
莉莹同学和FIONA同学

赖氏夫妇在吃蛋糕~
就开始逛街咯!

毫无目标的逛。。

然后一直拍照什么的。。哈~

看到有什么吸引我们就进去看咯!

而我的目标就是买包包。。。

就一直逛咯!有看到几个蛮喜欢的。。

但就不要酱快下定论。。再看看吧!

怕买了后看到更美的会后悔。。

继续逛咯!WINDOW SHOPPING。。。
厕所~
后面的在参观厕所阿?
我喜欢这张。。可爱到!
DO RE MI~
KUSO~

女人们~


男人们~


排排坐,吃果果~
我们在逼他们拍照~
尴尬吗?
终于来一张完美合照了~
Ah LiNG同学和我~
背包客~


知道你们恩爱拉!


傻婆寿星~
在试包包~
逛到大概三点多吧!大家都累了。。

就打算去喝茶咯!

阿倩同学他们就说想去喝A@W的BEER哦!

而FIONA同学就想吃日本餐。。

因为她还没吃东西阿!

而我就选择了日本餐咯!我的最爱。。

但我进去喝茶和吃两蝶而已拉!

全部人看FIONA同学一个吃咯!

又拍照什么的。。

吃到大概4点吧!就买单走人了。。

然后就去A@W找他们咯!



千寿寿司~
仨人~
你不知道我在想什么。。。
但我一定知道你在想什么!哈~

发呆~















茶水阿婶~
合照~
你用鼻子来喝阿?


傻佬!哈~


就继续逛咯!

走走下。。我们就走散了。。

我,尤军同学,黄家辉同学和FIONA同学就去看衣服咯!

哇!现在有做促销阿!

全场50%-70%

超便宜的。。就一直选衣服去试咯!

试了很久。。我就觉得买两件。。

而尤军同学就买了三件衣服,一件裤子!

然后其他同学就来找我们了。。

我就去买包包咯!

我已经决定了要买刚才看中那个了。。

买完后就去搭车回家了。。




新衣~
FITTING ROOM~

有人在耍帅~
这张看到佳欣同学很正咯!哈~

在走去巴士站途中。。。就一直说很不舍得!不想回。。

因为我又看中了一双鞋子。。

有打折。。很便宜咯!

但我不能买阿!如果买了一定回不到家的。。。

给老妈打死阿!我的鞋子衣服太多了。。

所以就选择不买了。。

在巴士上就一直想着那双可爱的红色鞋子!

大概五点多吧!就到茨厂街了。。

超快的咯!




巴士~
本来我们打算回家的。。

但佳欣同学和黄家辉同学就说想去吃板面哦!

吃晓丽同学家的瓦褒板面。。

而我就说我去喝水而已。。因为家里有煮饭!

但阿倩同学他们就说很累不要吃了。。

所以他们就回先咯!

我们就去吃了。。。

顺便去探望晓丽同学。。。

然后就开始吃咯!

哇!那个板面超热超好吃的。。

真的是瓦褒咯!吃了很久那个汤还在滚。。。哈~

超热的咯!

我们边吃就边商量说接下来有什么节目咯!

我就说星期三去看戏。。

TRANSFORMER等了超级久的。。都还没看!

全部同学就举脚赞通咯!

就派黄家辉同学为我们服务下。。

帮我们买票咯!因为他住PAVILION附近嘛。。

但希望很微小咯!因为真的很难买票。。

希望可以买到咯!



你没看错。。
这真的是滚滚的板面。。你看那些水泡!
你也没看错。。
这不是EFFECT!
这正是阵阵浓烟!
桔子辣椒~

大概吃到六点吧!就回家了。。

一起去搭地铁。。

然后就等BRYAN老弟的老爸来载我们回家咯!

就在地铁站等了超级久的。。

这个时间塞车嘛。。。

我和老弟就一直在聊天斗嘴咯!

超搞笑的咯!

一直摸我的肚子。。说我有肚腩哦!

说我胖了。。是拉!我知道。。最佳我真的吃很多了。。

然后就在众目睽睽的抱来抱去。。玩阿!

然后大笑什么的。。

别人不知道还以为我们颠的。。

等了大概20分钟吧!

老爸终于来了。。

然后就载我回家咯!

回到家超级累拉!不想动。。

但还是被逼去冲凉吃饭了。。超臭的!

吃完饭后就躲在房里试新衣咯!

想怎样搭配。。。

我真的很想买今天看中那对红色鞋子咯!

着迷了。。我一定会买到的!

红色鞋子。。你要等我阿!哈~

大概11点多吧!就去睡觉了。。

累到。。。

明天是星期二阿!又要上课拉!

累阿。。。哈哈哈~

哇!今天的日记超长的。。

因为真的有很多趣事拉!超开心的。。

.............................................................................

亲爱的叶丽珍同学。。

虽然今天不是你正式的生日。。

但我也要预早祝你生日快乐拉!

永远都那么美丽。。哈哈哈~

礼物方面不用怕拉!

一定会有的。。但会迟点才送上咯!

一定会给你个大惊喜。。。

你等着瞧吧!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