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日星期五

逃过兵役~




一年一度的当兵入选名单在几天前终于出炉拉!
今年轮到我们这班92年次的小孩服兵役~
所以这件事让我很担心!很害怕。。。
也不敢传简讯去检查!看是否中选!
因为我不想酱快面对现实!
但结果是好是坏。。。总得有个了断!
所以!
本人在昨天的上课事件12.30分已经传简讯去检查了~
结果是。。。
我没中选阿!
我真的不敢想像。。。
因为我全家人和朋友都希望我可以中选去服兵役~
让我熬熬苦。。。
连我自己也觉得我应该中的拉!
也想像到我剃光头的猫样了。。。
但天助我也。。。让我没中选阿!
我是否应该去买六和彩呢?
可能分分钟还会让我中一百万呢?
但别开心得酱早。。。
因为听我朋友说这次是第一批的入选名单而已。。。
还有两三期的还没公开的。。
所以这次没中,不代表下次不中。。。
只是时间的分别而已。。
所以还是别开心得酱早拉!
但有的朋友又说不是。。
说这次是一次过选完,没有分批的。。
还有很多版本阿!我都不知道那一个是对的。。。
但仔细想想~
其实当兵也不错阿!
可以锻炼自己。。。挑战自我!
又可以认识新朋友。。
也可以晒黑点。。。
何乐而不为呢?
我只是怕没冷气,没人服侍,没好料吃,没电脑。。。
重点是。。。床阿!我不要睡硬硬的。。。
想到都怕。。
算啦!还是不要耍脾气拉!
要来的总会来。。。
而且现在我已经过了第一关了。。。
希望接下来的那几关也可以顺利通过吧!
GOD BleSS M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