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日星期四



7月1日~

今天是星期三阿!

也是七月的第一天。。

不知道为什么有种兴奋的感觉!我变态了。。哈~

就一大早就去上课咯!

但今天在学校也没什么特别事发生拉!

就一直忙着赶那个FOLIO咯~

我就一直帮朋友在涂颜色咯!

因为我是彩色达人。。。爱到!哈哈哈~

就帮朋友完成了两副图画咯!蛮有成就感的。。

但想想下才知道原来自己还有很多还没完成阿!

死咯!只会帮朋友。。。却忽略自己!

没办法咯!我太好人了。。哈~

然后就赶快开始赶我的图画咯!

但彩色达人的瓶颈是不会画画。。

我画画真的不好看拉!很奇怪。。只有涂颜色而已!

所以就请来了林国豪同学帮我操刀咯!

很快的。。一副画就画好了。。

就开始上色咯!

但上了不久就放学了。。就拿回家做咯!

是不甘愿的咯!等下还要去看戏阿!重到。。

但今天值得一提的是。。。

这两天我们都蛮有卫生意识的。。。

一直勤洗手和消毒。。

连桌椅都消毒阿!厉害吧?

防范胜于治疗。。

但我们的冷气还不能正常运作。。

全校都很讨厌校长咯!什么烂借口阿!不爽。。。

然后另外一件事就是。。。

全部人都在问有没有中NS。。。

因为我们这年的入选名单出炉了。。。

很多同学没中到咯!

但我心理也蛮怕的。。没又这个勇气去查!

还是吃点吧!

愿上天保佑我大步跨过。。我不想当兵阿!

要剃头阿!难看到。。哈哈哈~

算啦!顺其自然。。。中了再算!

哈哈哈~



帮同学涂的。。。不错吧!哈~
还没完成的~
~ 保持个人卫生。。
清洁双手。。。用这个吧!
它能消除99.99%的细菌哦!哈




放学后。。。

我们一班同学就搭车去PAVILION看戏咯!

很开心阿!终于可以看我等待已久的TRANSFORMER阿!

就赶快去吃东西先咯!

因为不够时间了。。。

就去吃PIZZA咯!

但等了很久都没有人来招待我们。。。

都没人来TAKE ORDER的。。

那些人是聋的咯!叫酱大声都听不到。。

不想做就回家睡觉拉!猪~

我和赖先生就很不爽的走去CASHIER那里跟那个部长点餐咯!

还用很不爽的语气。。

我发觉我们是很MAN的咯!哈哈哈~

点完餐后就回位子继续玩咯!

就一直在看时间。。。

死!还剩下20分钟不到。。

但等了蛮久那个PIZZA都还没到。。

是不爽的咯~

大概10分钟过后就到了。。

就开始吃咯!狼吞虎咽。。。

因为时间剩下10分钟而已阿!

就用几分钟的时间把它解决掉。。

很快的。。我们就把四盘PIZZA消灭了。。。

恐怖吧?哈哈哈~

然后就叫那个肥仔WAITER帮我们加水咯!

因为不够喝阿!很热。。。

但叫了很久都没人应我们。。。

更邪门的是。。。我们打他的肩膀他都不理我们!

都不知道是不是撞邪阿!懒惰到。。

什么服务态度哦?

我就开玩笑说。。。

没有拉!人家肥嘛。。

肥到没知觉了。。人家动他都不知道!哈哈哈~

笑死我们。。。

就不要加水了。。直接叫买单。。

不想留在这个鬼地方。。。浪费我宝贵的时间!哈~

买单后就立刻冲去戏院看戏了。。




女人们在点餐~
$$$
戏票~
什么画面阿?
傻婆~
=,=
我又来傻了。。。
吃面包~
又在摆臭脸了。。。
喝水。。。
好喝阿!哈哈哈~
他的口大到可以把整盘PIZZA放进嘴巴里!PIZZA~
进到场刚好开场。。

时间刚刚好~

就开始看咯!

不错咯!蛮刺激好看的。。

那些动画棒到。。好像是酱阿!

女主角正阿!哈~

但那个戏有点久咯!两个小时多啊!

有点无聊和无奈咯!

看到BRYAN老弟和OCK同学都睡着了。。扎到!

大概看到五点吧!就散场了。。

就去逛逛先咯!

看鞋子。。好想念我的红色鞋子阿!

但这里没得卖咯!可惜阿!

我很想买阿!

我一定会把你买回家的。。

无论多辛苦我也会。。但你要等我阿!争气~

走到大概五点半就走人了。。


搭地铁回家。。

当我们走着去地铁站的时候呢!

经过那个BINTANG WALK那里阿!

那里很多人走的。。

而且今天蛮多马来人的。。

全班都很有型的。。有自己的风格的!

不是海鲜人。。。

就感叹说华人去了那里?

输了咯!马来人越来越有自我风格了。。

华人就很普通咯!

但走走下。。更不可思议的事发生了。。

我们竟然遇到露体狂阿!

又是马来人来的。。

我和OCK同学在不远处已经看到他了。。

那个变态佬还在我们身边经过呢!

然后我就很GENTLEMEN的保护佳欣同学咯!

很MAN的抓住她走。。叫她不要望那个变态佬!

是搞笑的咯!我是MAN的咯!

又再自夸了。。哈~

那个变态佬走了后。。我们就一直大笑咯!

真的是笑死我们。。恶心到!

没穿衣服。。。那个毛发和那串东西阿!

黑到。。恶心到。。不像想了。。怕睡不着!哈~

就继续我们回家的路程咯!


PAVILION~
OCK CROSSOVER SIMPSON代言水池!
可爱到。。。。哈~

然后叫老妈出来载。。。

今天真的很不爽咯!

等超级久的。。等了半个小时老妈都还没到!

打电话给他又骂我哦!

叫我等等。。塞车阿!

然后又骂我明知是放工时间还酱迟回。。

上到车的时候就不爽了。。

跟我老妈骂过。。。

BRYAN老弟也不敢出声了。。

我真的超凶的。。哈哈哈~

大概15分钟就回到家了。。

然后没换衣服FIONA同学就载我去老弟家了。。

FIONA同学。。

对不起阿!要你等我们半个小时。。真过意不去!

而他去老弟家的原因就是要收购老弟的鞋子。。

ADIDAS的。。

去到老弟家后很快就成交了。。哈~

然后就回我家咯!


无聊的我~
不错。。。喜欢这张~


回到我家后凉都不冲。。换衣服就去走夜市吃东西了。。

肮脏到。。第一次酱阿!哈~

去到夜市就立刻买我们喜欢吃的东西咯!

然后就去喝糖水了。。今天不想吃冰!闷了。。

又开始狼吞虎咽咯!

还边吃边聊。。。

MEN’S TALK!

聊到超级爽的。。

超开心的。。兄弟们。。我爱你们!哈~

大概到九点吧。。

他们就回家了。。

而我回到家就立刻去冲凉咯!

肮脏到。。。很不舒服的感觉!

冲完凉就打电话给叶丽珍同学聊天咯!

聊朋友之前的事。。。分析了很多!

聊完后又打给老弟聊了。。

在安慰他弱小的心灵。。

但我们是讲心的。。

大家都知道彼此的心。。

有的话不用说出口大家都明白的!

这就是真正的知己老死。。

但希望你们会对我坦白。。没有一丝的隐瞒~

哇!突然很文质彬彬的感觉。。

这不是我。。哈哈哈~

和两位大概聊了半个小时吧!

就拿功课去二厅做了。。

要证明给老妈看我在做功课。。。

跟他在斗气。。冷战中!

大家不理大家。。。

我们超幼稚的咯!

但最终她还是开口跟我说话了。。

她竟然问我要不要吃榴涟哦!

扎到。。。搞笑咯!

我就说。。不要阿!

因为真的很臭。。因为是刚从冰箱拿出来的。。

不行。。我只吃新鲜的。。哈~

然后就和她抢电视看咯!

最终都是我赢了。。我叫他滚上去睡觉阿!

但我们已经没事了。。

两母子没用隔夜仇的拉!

老妈,我还是爱你的。。哈~

而且我很乖阿!不用担心我学坏拉!哈~

又突然感性起来了。。

好!然后就一边看电视一边涂颜色咯!

到12点半吧!就不要涂的。。

超级累的。。

突然想写部落格。。。

就下去地下室上线写部落格咯!

放照片什么的。。哈哈哈~

现在是凌晨两点正阿!

很累了。。要去睡了。。

一定不够睡咯!等下五点对又要起床读书了。。

本来明天想不要去上课的。。。

但想到还有很多功课还没赶完就怕了。。

就去上课咯!哈哈哈~

希望七月可以过得开开心心咯!

身边的朋友都一起快乐的过日子。。哈哈哈~


还没完成的~明天继续努力~





1 条评论:

  1. 那個露體狂你們在哪裡看到的?
    他的臉是不是有一點鬍鬚的??而且不會很老的

    姚美儀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