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8日星期日

6月28日~

今天是星期日阿!

本应是在家睡到太阳晒屁股才起床的。。

怎么知道要回学校哦!

因为今天是校友回校日~

每位学生都必须出席。。

缺席者一律扣分!

所以就无奈的早起去学校了。。

老妈载我去学校。。

但路上又塞车。。又封路!

今天有义跑。。扎到!

是塞到。。大概塞了半个小时才到!

到了后不久其他同学也到了。。

就上去签到先咯!

然后没事干了。。就去音响组那里呆下咯!

在那里打机。。闷到!

都没校友回来的。。全部都是学生来的!哈~

呆了半个小时吧!

全部同学都到齐了。。

我们就一起去japanese club那里呆咯!

那里朋友比较多。。好玩!

就在那里玩咯!穿日本装拍照什么的。。

超搞笑和好玩的。。哈哈哈~

玩了一段时间吧!玩开了。。

我还在那里招待客人。。还把那间日本装占为己有!

我就在那里说。。。死咯!我几时进了japanese club的阿?

我都不知道。。哈~
还一直用日语和别人对话。。
好像是酱。。但来来去去都是那几句!哈~

过了一阵子。。大家都玩闷了!

就去别的学会捣蛋咯!

永胜同学和我。。。两条傻佬~
凉面们~
日本小吃~
JAPANESE CLUB的地盘~
日本妹们在忙~
Euneece 同学在换日本服装~
我在帮Euneece同学梆腰带~
零嘴~
我是日本仔~
又来发颠了。。。哈~
自然的一面。。。哈~
脱掉!脱掉!Show My Man Power!哈~
不要看!我惜肉如金~
我真的害羞了。。。不好意思~
CAROL同学和永升同学~
来过招吧!
国豪同学和我~在卖相机吗?哈~
我和joanne姐姐~
傻了。。。
我们仨人~
Euneece同学和我~
撑雨伞~
哈?在干嘛?
搞笑咯!无言。。。
我要做小鸟依人~
来张正经的。。。
但还是忍不住一直想笑场~
这张好像结婚照哦!放在床头最适合了。。哈~
又来颠。。。
在干嘛?
自然的一面~
yeah!!!我们是一家人~
爱死你们了~
两条傻婆~
玩到很热咯!baka...
佩诗@K3LviN@CaRol~
Show My Man Power Again~haha!
就在那里乱逛。。看到有什么新奇的东西就进去8下!

搞笑到。。

我们去了很多学会捣蛋。。

有libarian,scout,quartermaster,guitar,recyecle,bamba,kedet~

还有很多学会阿!数不清。。

最印象深刻就是guitar club。。。

我们根本不理众人目光。。

直接冲上台去玩。。打鼓,玩base什么的。。

乱打乱弹。。正所谓的有姿势没实际!哈~

但还好没有很多人望着我们拉!

但我们真的玩到很开咯!爽到。。哈哈哈~

大概玩到12点多吧!大家都累了。。

也超级热的。。

所以就带着不舍的心情走人了。。

Libarian的杰作~
佳欣同学在弹琴。。。
我在装深情~
叶丽珍同学~
很欣赏这个~
佳欣同学说,这全部都是她的。。。
拜托!别发梦了!
可爱的龙舟~
展览品~
可爱的钢琴!超爱这个。。。
可爱的孔子~
很有意思的一副画~
scout的杰作~
guitar club的杰作~
打鼓ing~
不能专心!忍不住笑场~
我们四人~
老师也来咖一角~
傻佬base手~
傻婆鼓手~
无言!哈哈哈~
同学!你还好吧?
ROCKER?不像咯!像傻婆。。哈~
真正的专业在这里~
亲爱的。。。别走!我追。。。
我在骑重型机车!帅吧?哈~
OCK同学~
KEEYAN同学!她是我们学校的搞笑之王~
哇!复古风阿?
我老妈年代的人。。。难看到!哈~
哇~这张恐怖咯!
应该是我婆婆的年代吧。。。哈~


我们就去陪国豪同学洗照片先咯!

然后就搭车去金河吃东西了。。

但在巴士上呢。。

那个巴士司机的license都不知道是不是买回来的。。

走走下突然间煞车哦!

是很突然的。。根本反应不来!

我们全部都失去重心的往前飞。。

尤其是那班女人。。喊到!好像被人强奸酱。。哈~

我就整个呆了。。根本不知道什么事!

撞到胸口阿!痛到。。

但没有ock同学惨。。。

整个嘴巴撞去那个柱子那里。。哇!是痛的咯!

我们笑到。。。哈哈哈~

就笑着来骂那个司机。。不会驾车就回家睡觉拉!

不爽。。。

到了目的地还继续骂。。。哈哈哈~

骂完后就去走去金河咯!

而佳欣同学,叶丽珍同学和永升同学就回家先。。

因为他们家里煮了饭。。要回家吃哦!哈~

去搭车咯!记得戴口罩哦!
各位同学们!
请保持公共交通工具的清洁~
也保持个人卫生!
这就是一个好榜样!
去到金河就先陪ock同学去拿他的裤子先。。

然后就去old town吃东西了。。。

很久没吃了。。去到后就立刻点餐咯!

我点了套餐。。。

不久后就上菜了。。但我那个餐不是很好吃咯!

那个水难喝到死。。

但国豪同学和ock同学的餐很好吃咯!后悔了。。

美食~


吃完后我们就聊天咯!

聊不停。。聊我们以前的恩怨。。谁不爽谁什么的!

现在的我们在学校真的很串吗?

为什么form 3和form4的学弟妹们都说我们班的人串?

有距离感?

难道我们要做亲善大使吗?

去到那里笑到那里吗?我有不认识你们。。

等下你又说我们是傻的。。

但算咯!人红也没办法阿。。。哈哈哈~

我不是说我而已拉!

我班还有很多红人的。。哈哈哈~

人红自然是非多。。。学校圈也很难幸免~

聊到两点多吧!

大家都累了。。也不想去逛街。。

怕被感染到流感!

所以就各自回家去了。。

他们搭车回家。。

我就在TS等我老妈来载了。。

骗她说我没钱搭车。。。哈哈哈~

大概等了半个小时才来。。

因为她很忙的。。哈哈哈~

回到家后都还没坐下。。

老妈就叫我陪她去弄车了。。

帮新车弄防盗锁和其他的东西。。

就算咯!陪他去就是了。。

哇!弄防盗锁和那些琐碎的东西弄超级久的。。。

一弄就弄了两个小时多。。

三点多弄到五点多。。

不爽咯!一直吹那个人快点。。

无奈咯!

早知道就不要跟她去拉。。。后悔!

弄到大概五点多就搞定了。。

本来以为可以回家的。。

怎么知道她还要去给人洗车哦!

就在那里骂她说。。

你很烦咯!弄这个洗那个。。。

她就说。。哎哟!给人洗车很快的拉!

一下子就搞定了。。

扎到。。你都说到酱了。。我还能怎样?

就去洗车咯!

但真的蛮快的。。。15分钟就搞定走人!

然后就回家了。。感恩阿!

终于可以回家了。。累到!

回到家后就立刻去冲凉然后吃饭咯!

我今天吃了三碗饭阿!

哇~我自己也难以相信!

不是我老妈说我也不知道我吃那么多。。

肥死咯!哈哈哈~

吃完后就看电视咯!

家庭日~

而我老妈,大姐,大哥和姑姑就在那里打麻将咯!

吵到。。顶不顺了。。

就下去地下室边上线变看戏了。。

很多东西要写。。很多照片要上传。。忙!

哇!明天是星期一阿!

学校申请了假期。。

所以我和同学们约定了一起去SUNWAY PYRAMID~

目的是为了帮我们亲爱的叶丽珍同学庆祝生日~

而另外一个目的就是逛街!

血拼!开心咯!

期待。。今天要早点睡了。。明天要早起!

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