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4日星期二

07月13日~

今天是星期一阿!

照常的一早去上课咯!

上周会。。

校长还是每个星期说同样的废话。。

但这个星期她有说了一些很搞笑的东西拉!

然后回班上课咯!

平凡的过。。

到马来文节的时候。。

超闷,超无聊的。。

一直抄东西~

然后同学们就叫我去挑逗老师咯!

叫老师转移话题。。

跟我们聊天。。

挑逗老师是我的专长~

就在那里跟老师聊天转移话题咯!

因为那个马来老师也是很三八的。。

就开始跟我们聊开了。。

聊办公室恋情~

搞笑到。。

聊天的时间过得真快~

就酱就两节过去了。。

就下课咯!

我们没有去排队。。

我们去了美术室赶功课~

就很勤劳的在赶功课咯!

玩闹什么的。。

虽然忙。。但很开心阿!

接下去我们也没回班上课了。。

真的很开心可以和一班知己朋友一起阿!

你帮我画,我帮你涂。。。

你帮我割,我帮你黏~

真的很享受。。

真的很想把时间停留在这刻。。不想毕业阿!

然后做到放学我就回家了。。。


专心的我~
林国豪同学~

陈倩欣同学~

叶丽珍同学~

同学们的作品~
好像烧面包的感觉!哈~
帮黄家辉同学油蝴蝶!美吧?哈~


但同学们还很勤劳的留下来继续完成。。

我很懒惰阿!而且叫了老妈来载。。

就回家咯!

而且还有一点就完成了。。。

今晚继续赶工咯!

上了车后。。本来以为回家的!

怎么知道老妈说要去弄车一下哦!

那个防晒镜有点问题。。要换过!

就陪老妈去弄咯!

顺便去吃东西。。

大概弄了半个小时吧!

也刚好吃饱。。就回家去咯!

今天的书包超级多东西的!
回家后就冲凉咯!

然后又和老姐出去了。。

老姐去拍‘车头照’ 。。。学校要用的!

我就去银行进钱给人咯!很穷阿!

那些钱有出没进的。。

然后就回家咯!


做么我坐在司机位的?哈~

回到家后就上线写部落格咯!

还要跟在国外工作的大姐聊天咯!

聊了超级久的。。超级多东西聊!

聊她的创业大计~

然后分享了很多东西。。

互相鼓励~

真的很开心阿!我们很少聊酱多的。。

今天真的是别于以往阿!

亲人分开两地后。。

真的可以增进彼此之间的感情咯!

之前每天见面都没东西聊。。

现在分开两地才来聊到没完没了。。

真犯贱!!!哈~

大概聊到六点多就上楼去吃饭了。。

然后看电视剧咯!

看到八点多就开始赶功了。。。

油颜色油到我手都酸阿!哈哈哈~

但完成了就超有成就感的咯!

有想哭的感觉!

辛苦的那么久。。终于有成果了!哈~

大概做到11点吧!

就收档了。。

然后就看戏咯!

看那个17agian~

之前上映的时候没时间去看。。

所以现在就买DVD看咯!

但没有很好看拉!

感觉很无理头~

但我很喜欢那个男主角的头发。。

那个颜色好看到!哈~

大概看到一点多就上楼睡觉去了。。

累阿!哈哈哈~


宅男重生~
在家的宅样。。。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