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7日星期五

7月16日~

今天是星期四阿!

也是照常去上课咯!

但今天超级累的。。

那个脚痛到。。

昨天一直走。。没停过~

真的很不想去上课。。。快死了!

就上课咯!

第一节上数学~

很轻松。。画平面图~

很快就画完了。。

接下来上马来文节咯!

老师教师很闷阿!

就一直抄东西咯!

然后老师就赞我们。。

说今天我们这班很乖。。

甚至比好班的学生还乖。。

但就是懒惰。。上课不专心。。。

还有很多啊!

老师。。虽然我知道你是个很好的老师。。

也很关心我们。。

但你教书真的很闷阿!哈哈哈~

两节马来文节日过后就上华语课了。。

真的顶不顺了。。

很累阿!眼睛情不自禁的盖起来了。。

头也倒在桌子上睡觉了。。。

全班都在睡觉。。

老师就一直喊我们起身!

不要在睡拉!什么的。。

我就不管了。。。真的很累阿!

继续睡。。哈~

差不多要到下课前吧。。

学校的铃声突然响个不停。。。

当时我都没有听到的。。在跟周公聊天!

然后同学就拍我的肩膀说。。

火灾阿!火灾阿!

我整个吓到。。

怎么知道是火警演习。。扎到!

就在那里骂说。。

我要睡觉阿!可以不要演吗?

全班同学都不爽。。

之前又不见他演习。。

现在我们睡到那么爽才来演习哦!

真的是无言。。

就很不甘愿的下去排队咯!

下到去时候我们就没有排队。。

站在后面和朋友聊天玩闹。。

老师就在报告咯!

说我们演习不认真。。

还有很多同学在玩。。。

叫我们认真点~

如果真的遇到火灾的话。。

我们一定会措手不及~

扎到!我们学校都上百年历史了。。

都没发生过火灾。。

如果真的有火灾的话。。

就要去买万字咯!哈哈哈~

讲了一大堆废话后。。

就叫我们去下课了。。

我们回班去休息咯!

我真的不想动阿!

累~

回到班一阵子后。。

学长就来我们班赶我们出去排队了。。

扎到。。又排?

真的很不爽阿!

怎么那么烦阿?

又走回下去排队咯!

虽然累。。

但看到一大堆同学在聊天就兴奋不已!

就一直在玩闹。。

天气是热的咯!满身是汗。。

皮肤又敏感了。。

排队后就回班上课咯!

老师很迟才回班。。

已经不想睡觉了。。。

就在那里抄功课咯!

朋友们就在旁边聊心事。。

虽然我们参与话题。。

但也知道他们在聊什么拉!

OCK同学。。不要那么花心拉!

酱只会背一身的女人债!!!哈哈哈~

不久后。。老师就进班了。。

上英文课~

老师就开始收练习簿咯!

因为要交上去给校长检查了。。

我就在那里一直抄咯!

临时抱佛脚是我的风格~

抄完后就交给老师咯!

然后就上科学节了。。

去科学室~

我们都没专心在上课。。。

就一直和朋友聊天咯!

永生同学就问我们这个星期六有去Bonodori吗?

因为我们学校有包巴士去。。。

所以不用担心交通问题~

我刚开始很很感兴趣也很想去的。。

因为之前都没机会去。。。

所以今年想去看看咯!

就一直在问同学要不要去。。

然后聊很多。。

最后的结论是。。

我们应该没去了。。。

因为朋友说他去年去过。。。

但很无聊。。没什么东西玩的!

然后我也想到怕很多人阿!

我怕去多人的地方。。而且很怕热!

所以就打消这个念头了。。

但不排除有扭转乾坤的现象。。。

要看明天做最后的决定。。。

大概一点就放学回家了。。。

老妈载。。

去打包麦当当再回家。。

超满足的。。今天很想吃麦当当~

吃完后就去冲凉。。

然后上线写部落格了。。

累阿!

今天我想早点睡阿!希望可以拉!

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