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4日星期二

7月14日~

今天是星期二阿!

也是照常去上课咯!

但今天超级多老师没来的。。

大概只上两节华语课而已。。。

第一节没老师。。我们就各忙各的~

第二和第三节就上体育课咯!

同学们一直叫我陪他们打球。。

尤其是那个永升同学阿!

一直引诱我!

但我都不动声色。。。因为很累阿!

根本不想动。。。就坐在一旁和朋友聊天咯!

分享心事什么的。。哈哈哈~

很快的。。两节就过去了!

就回班继续上课咯!

上华语课。。。老师叫我们现场写一遍作文!

两节写一遍。。时间蛮充足的!

我就开始写咯!

谢谢下就睡着了。。哈哈哈~

睡了大概半个小时吧!

就起身继续写过。。

很赶哦!剩下15分钟而已。。

随便乱写就交了。。哈哈哈~

然后就下课咯!

但我们也是没出去排队。。。留在课室!

因为莉莹同学的男友弄了寿司给她吃。。

我们就‘帮忙’她吃点咯!哈~

不错拉!蛮好吃的。。但有待进步!

然后就和华语老师聊天咯!

因为老师说她也想学做寿司。。。

我们就提议说不如找一天我们一起去学做寿司咯!

老师就举脚赞同。。

我们也很期待。。

因为之前我们已经说过要做寿司了。。。

但都迁就不到时间。。

希望这次可以实行拉!

很期待和老师的交流。。哈哈哈~



我爱的寿司们~


聊完后就继续上课咯!

接下来那四节都没老师。。。

所以我们全班就下去美术室咯!

把还没完成的东西做完!

我觉得我们最近真的生性很多了。。

懂得分寸了。。哈哈哈~

我大概做了两节就把所有东西完成了。。

哇!当下的我超级开心的。。

好像生了一个小孩酱。。

超感动。。超有成就感的!

就一直在课室内大喊。。。

哇!我终于完成拉!

我真的觉得我的作品超美的咯!

艺术到。。

当下全班傻眼。。根本不想理我!
我就自己一个人在自HIGH咯~

爽完后就帮同学们油颜色咯!

助人为快乐之本嘛!

同学有难。。我一定帮忙的!哈~

但我就一直在讽刺他们咯!
因为我做完了嘛。。就一直串他们咯!

哇!酱慢的阿?都还没做完。。是差的咯!

然后就一直批评同学的作品。。哈哈哈~

我真的很贱。。但同学们都当我在唱歌!

其实我是想提醒他们那里有错误拉!

我是出自好心的。。哈哈哈~

大概一点吧。。就放血回家了!

我就带了黄家辉同学和林国豪同学的作品回家咯!

帮忙他们油颜色。。我是有义气的咯!哈~

然后尤军同学就跟我回家咯!

去我家一起做。。

因为他这个星期才开始做而已。。

超级多还没完成的。。哈哈哈~

是厉害的咯!



大婶!你还好吗?哈~

我叫你喷阿!你发什么呆?还不醒目点。。。
女人~
姚美仪同学和我~
久违的合照~喷死你~
傻佬~
专心的我~ 捣蛋ing~
佳欣同学的作品~
我们公认最美的!哈~

回到家后放了书包就和他去吃板面了。。

我的最爱。。他也吃上瘾了!

真的是超级棒的。。

吃完后就回家赶工了。。

麻辣干捞板面!棒~

哇!很累阿!

我是犯贱的咯!

明明自己已经完成了。。

可以睡觉的。。做么要那么犯贱?

帮同学们做。。

一直在跟尤军同学埋怨说。。。

不要给我看死那个黄家辉同学一定在家睡觉。。

我就在这里帮他赶到半命~

一直在骂。。

但尤军同学也不得空理我。。

因为他也赶到半命~

哈哈哈~

大概从3点做到7点吧!

都大概完成了。。。

然后就吃饭咯!

吃完饭后尤军同学的老爸就来载他回家了。。

送了他走后。。

我又继续赶工咯!

一边油颜色,一遍看电视,一边上线和朋友聊天!

虽然忙~

但很享受!病态?



尤军同学的作品~
花~
帮黄家辉同学油的~
完成中~
我的作品!我把它视如己出~
对面街的朋友。。。
忙里偷闲!自拍去。。。
帮林国豪同学油的~

真的很美咯!不得不夸奖下自己。。。哈~

大概9点多吧!

所有东西都完成了。。

就上去楼上房间收拾东西咯!

然后就去上线写部落格了。。

现在是10点半~

也是时候去睡觉休息下的拉!

很烦阿!不知道明天要不要去补习。。

算啦!
去到学校再看心情吧。。。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