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3日星期一

7月12日~

今天是星期日~

一整天在家当宅男。。没出过门阿!

在家看戏,上线,睡觉!

蛮悠闲的。。

然后晚上就和家人一起吃饭咯!

吃完饭后就开家庭会议。。。

老妈就跟我们说大姐刚刚打长途电话跟她聊天。。

大姐说她可能迟点会回来搞生意~

要和老爸借钱。。而且数目也不小!

老爸没有给什么意见。。只是在微笑而已!

每次都是酱。。不知道心理想什么!

然后老妈就一直碎碎念咯!

说现在做生意风险大阿!

亏本的话就什么都没有了。。。

然后说很多啊!

你知道老妈的性格的拉?

长气到死。。

然后老哥也不是说很赞同咯!

因为要动用的资金真的不少!

我就没有给意见拉!

我在家是最小的。。

也是没什么主见的。。对钱也没什么看法!

但我也觉得风险大了点~

但如果真的成功的话~

那就好拉!财源滚滚~

家庭会议完毕后~

我又开始做我的功课咯!

老妈很好咯。。陪我做哦!

给了我很多颜色上的意见~

然后又陪我聊天咯!

问我毕业后要读什么课阿?

又说我对画画和颜色酱有兴趣。。

叫我去读设计拉!

然后我就说咯!

我不知道哦!

都不知道及不及格~

然后老妈又开始碎碎念了。。

在那里念说。。

现在我没有要求很高。。我只要求你及格而已!

就那么简单而已。。。

如果不及格的话。。想读什么都很难~

又问我不觉得羞耻咩?

我的哥哥姐姐们全部都很厉害读书。。

大学生~

但我却那么差。。不长进~

还有很多拉!说都说不完。。。

而且老妈还讲到超大声的。。。

怕死别人不知道酱。。

连在地下室的老姐也听到了。。

还在那里大笑我。。

是鱼的咯!

我就不管了。。继续我的功课~

因为我觉得一已经尽力了。。

但真的读不到。。也没办法阿!

就只好看着办咯!哈~

也没特别去多想~

但我知道老妈真的很担心我的前途拉!

老妈永远都为孩子们担忧!

这我很了解~

谢谢老妈!我会学习长进的拉!

继续画画~

大概做到1点多就上楼睡觉了。。

累阿~

明天还要上课。。真无聊~





一团乱~
蝴蝶鲜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