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7日星期一



7月26日~

今天是星期日阿!

刚才凌晨六点才睡。。

现在11点多就给朋友们吵醒了。。

是累的咯!

然后就下去吃东西咯!

吃蛮多的。。但还是不够!

老弟就吵说要去吃麦当当咯!
我就说等下先拉!三点多才去。。

然后就下去地下室上线看电视咯!

上了一段时间吧。。

大家都无聊了。。

就上楼去冲凉咯!

轮流冲。。无聊的我们就在拍照咯!

我觉得我们一天不拍照是会死掉的咯!

哈哈哈!

拍了很多搞笑的照片。。

没仪态的照片。。

但算啦!我已经没有仪态可言了。。

大概三点多吧!

大家又开始饿了。。

大家就决定说要去麦当当吃东西咯!

我就和我老哥借车驾。。

但不是我驾拉!

我们四个人当中只有尤军同学有驾照~

顺利借车后就出门去咯!



刚睡醒~
唱到七情上脸?我还不甘愿起床~

继续睡~

我很累阿!

哇!还没弄头发。。。很呆!很难看啊!

SONY~

PSP!CUTIE~

RESTORANT CITY ON FACEBOOK~

BRYAN@K3LviN~无言!

HELLO?傻了阿?
机车男~

两条傻佬~

是拉。。。帅拉!

哈哈哈~


但尤军同学超紧张的。。

因为他都很少驾车。。而且是第一次载人!

我们就一直说服他说不用怕拉!

平常心。。撞了的话有声音的嘛!

不用怕拉!而且没有很远而已。。

但他还是超紧张的。。。

我们坐他的车也超怕的。。

他连方向盘都不会控制阿!

我们是喊到。。。差点撞车阿!刺激阿!

很快就到目的地了。。

就一直骂尤军同学咯!

说对他很失望阿!

有驾照又没有好好练习。。

还我们白害怕一场~

然后就去买东西吃了。。

吃东西的当而呢。。

我们就一直回味刚才的‘夺命车程’ 咯!

真的害怕又好笑阿!

然后就商量等下要谁驾回去咯!

我就叫尤军同学不要驾了。。

因为他看起来还没回复心情。。

就由林国豪同学驾回去吧!

因为他之前有学过车。。

有点经验~

我也是有驾过。。

但已经是13岁的事了。。

所以也没什么把握。。哈哈哈~

吃完东西后。。

林国豪同学就一副很有自信的样子上车了~

就驾咯!真的还蛮稳的。。。

但走小路的时候。。

由于那个路太窄了。。

又有很多摩托车从我们身边擦身而过~

所以就额外紧张。。

尤其是那个BRYAN阿!

生人不生胆。。

是又叫不是又叫。。

弄到我们紧张死了。。怕到~

但嫌命长的我们还不愿意回家。。

我就叫林国豪同学驾去后面的豪宅去那里~

我要驾。。。很久没玩驾车了!

而且那里比较少车。。比较安全!

就交换位子咯!

刚开始的我还算蛮稳定的。。

但那个BRYAN又突然间大叫哦!

全车的人就下到。。。

我就受到惊吓咯!很紧张了。。

因为有一辆车突然吃出来。。

扎到。。

然后就继续兜圈咯!

我觉得我驾车还蛮牛的。。

我还差点撞进人家的屋子里阿!

受完惊吓后就回家咯!

终于安全回家了。。

但我觉得我哥的车不用要了。。

哈哈哈~

回到家后就很兴奋咯!

一直看刚才拍的VIDEO咯~

超搞笑的咯!全部人都很狼狈阿!哈~

玩到大概五点多吧!

我老姐就载她们回家去了。。




刚受惊吓的四位小弟~
麦当当~
肥仔背影~
我的背影~

VIDEO TIME~

各位观众~
请在观赏前把音响关小声点~
因为我们的尖叫声实在太刺耳了。。
震坏了你的音响话后果自负~
谢谢合作~









朋友们走后我就收拾房间咯!

因为我的房间给他们搞到超级乱的咯!

收拾完后就小睡一下咯!

睡了半个小时吧!

就去冲凉准备吃饭了。。

冲完凉后心血来潮就和老姐完自拍咯!

拍了蛮多的。。

然后就去吃饭咯!

吃到超级饱的。。

吃完饭后就看电视咯!

看那个香港先生总决赛~

超搞笑的咯!

我和老哥一边看就一边笑~

因为真的太搞笑了。。

那些人好像在做‘猴子戏’ 酱的。。。

笑死我们阿!!!

看到大概九点多吧!

就回房间去收拾东西咯!

收拾心情。。

大概11点就睡觉去了。。

明天又有上课阿!不想咯~


我和老姐~
我越来越爱这个发型~
但我的额头很高阿!自卑~




2 条评论:

  1. 笑死我啊第二個video
    誰喊到那么厲害
    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2. 哈哈哈~
    对阿!全部人笑到肚子痛。。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