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7日星期一

7月25号~

今天是星期六阿!

睡到一点多才起床。。。

起床后就感觉到不是很舒服。。头痛~

就去洗刷吃东西咯!

然后就躺在沙发上看戏咯!

烈火雄心3~

一看就看了三个小时。。。

头真的很痛。。很不舒服!

当我准备要冲凉出去的时候。。

老妈竟然阻止我。。不让我出门哦!

因为她骂我说不舒服就留在家休息拉!

念一大堆东西。。

我本来打算不要出去的拉!

因为真的很累。。身体好像散了酱~

就打电话和朋友说我不舒服不能去咯!

朋友们知道后就很失望咯!

一直说。。。不能阿!你一定要来。。没你不行~

当下的我才知道原来我是那么重要~

而且还有几张票在我手上~

然后我就很积极的去和老妈谈判咯!

说了一大堆道理。。

说我答应了朋友阿!全部票在我手上。。。

老妈最终都妥协了。。

还说我死在那里都不管我。。扎到!哈哈哈~

然就准备咯!

五点多就出门去了。。

其他朋友已经到了。。而我却刚刚出门~

但我家去那里蛮近的。。。

大概六点就到目的地了。。
全部朋友都很惊讶。。

因为他们都以为我没来了。。哈哈哈~

我去到后就全程戴墨镜咯!

不是装酷装明星哦。。

而是我的眼睛太肿了。。可能是不舒服的关系~

所以就一直戴墨镜咯!

然后全部同学就一直望着我。。

是为了要照镜子。。我的墨镜反射~

大概等了半个小时吧。。

全部同学都到齐了。。

就开始排队等进场咯!




新秀五强~

哈哈哈!我是什么表情?
你很样衰阿!
HANNAH仔@FIONA~
可爱咯~

很热~
肥仔~
好像幽灵阿!
我爱你。。哈哈哈~
酷?哈哈哈~
傻佬~
傻婆~
hehe~
女人们~
一个两个没脸见人吗?哈~
集体大笑。。
在人群中~
FIONA~
帅拉!
=.=''
今天我们超厉害的。。

大概有30位同学出席吧。。。

真的不夸张。。哈哈哈~

在排队进场的同时。。我们就不忘玩闹一番咯!

一直拍照。。超搞笑的~

但等了超久的。。都不能进场~

等到汗流浃背。。不爽阿!

等了半个小时才开门给我们进场。。

那些野蛮人是野蛮到。。

一直在后面推推推。。

进了场后就使力的跑。。

怕死没椅子坐酱哦!真的是野蛮人!!!

我们进到场后就选位子坐咯!

我们霸了两排的椅子。。30个人嘛!

在等待开场的同时。。

我们还是一直拍照。。玩闹~

不久后就开场了。。

等了两个小时终于等到了。。哈~

阿倩同学的吃相~
HANNAH@FIONA~
YEAH~
COOL?
haha~
舞台~
观众席~
还没开场前~
我们就掌声加尖叫的去欢迎新秀们咯!

我们是很激动的咯!

今天我们支持的是ALVIN~

因为这30张票都是他给我们的。。

他是我朋友的朋友拉!

所以我们就支持他。。。

第一个环节是唱快歌~

第一位出场是刘界辉~

不错。。。唱功很稳~

第二位是ALVIN~

没什么特别。。比起来有点逊色~

第三位就是MIN~

唱欧若拉。。。超棒的咯!听出耳油~

第四位是RYAN~

普通咯!但蛮会跳的。。还有前空翻!哈~

第五位就是阿玉咯~

也蛮不错拉!有可爱到。。。

但总结来说都是MIN和辉仔比较出色拉!

是三甲人选~

就一直为ALVIN冒冷汗。。。

到广告的时候。。。全场就安静下来了。。。

我就到处望咯!

就看到评审们一直在补妆。。扎到!

真的看不出他们有化妆。。

如果没化的话是怎样的呢?哈哈哈~

广告回来后。。

就到慢歌时间了。。

五位新秀都表现得很不错。。

他们唱慢歌超好听的。。

慢歌环节后就要进行淘汰了。。

超级紧张的。。

怎么知道是ALVIN哦~

这应该是预料中的事拉!

因为可以在评审给的评语中感觉到~

我们超失望的。。。

就说我们‘转会’支持MIN和辉仔咯!

超现实的咯。。哈哈哈~

然后就到创作者的表演时间了。。

那个Aquila出场的时候。。

我们就不要叫她们的团名。。

我们就一直喊TB…TB…TB~

我是很贱的咯!全部人都被我感染到了。。

一直喊TB.. 是搞笑到。。哈哈哈~

她们唱到不错拉!

但就是女人声,男人身~

看到不是很舒服。。哈哈哈~

创作者环节后我就忘了到什么环节了。。

但我知道下一个被淘汰的是RYAN拉!

我们也是预料到的拉!

看实力。。他不能进到三强拉!

然后就到休息时间咯!

休息完后就到表演嘉宾颜莞倩出场了。。

唱了一首歌就走人了。。

但唱到不错拉!好听。。哈哈哈~

当剩下三强PK的时候。。

另外一位嘉宾就出场了。。

那就是来自香港的卫兰~

全场超兴奋的。。

我们就在那里装熟咯!

在那里喊阿兰。。阿兰。。。阿兰~

我们真的很颠。。笑死我们阿!

但她和辉仔合唱了一首歌就就匆匆下台了。。

主持人说她不舒服。。

而且她走路拐下拐下的。。

好像要跌倒酱。。全场人都超为他担心的~

而且她还要穿五寸高跟鞋哦!

真是要美不要命阿!

真可惜阿!不能看到她完美的演出!!!

然后那个辉仔就越唱越差了。。

忘词,走音,走KEY~

很多缺陷阿!可能是紧张吧。。

然后就宣布第三名是谁了。。

就是我们预料中的阿玉拉!

全部都给我们猜中~

然后就剩下两强的Medley大对决了。。

我们就越看越无聊。。

时间太久了。。。无奈~

到我们已经预料到冠军是min的拉!

因为她真的很稳定~

大概到11点吧。。。就宣布成绩了~

都是我们预料中的人选~

恭喜MIN顺利夺冠拉!

其实有点可惜拉!

之前我们都一位冠军是辉仔的咯!

但他真的是越唱越差~

失望阿!
开场咯~
五强新秀~
主持人~
辉仔@JOJO~
ALVIN~
MIN~
RYAN~

阿玉~可爱!

评审们在补妆~
很HIGH的我们。。。你看佳欣同学!哈~
颜莞倩~





尤军@佳欣~
=.=
辉仔@阿玉~
四强~
辉仔@卫兰~(那个鞋子高到。。。)

三强~
揭晓冠军~

散场后我们就讨论要去那里喝茶咯!

FIONA就说去LEISURE MALL附近喝茶。。。

我们就一致同意了。。

但有的同学由于要早回的关系就回家先咯!

剩下大概12个人喝茶而已。。。

我们就去接的士咯!

等了超就都没的士阿!全部都狮子开大口的。。

等了半个小时才有的士。。

然后很快的就到达目的地了。。

去到后就点东西吃咯!

超级饿的。。

很快的我们就把食物扫光了。。

就聊天拍照咯!大概一点就买单回家了。。


Blur~
KYEN@K3LviN~

BRYAN@K3LviN~
西多士~
我的宵夜~
满桌子的食物~


就叫老妈来载我咯!

今天BRYAN老弟,林国豪同学和

尤军同学来我家过夜~

超兴奋的。。很久没有朋友来我家过夜了~

回到家后我们还是不甘愿冲凉。。

就一直在聊天咯!

聊一些8挂。。和刚才看新秀的东西~

MEN’S TALK~

大概聊到两点多才轮流去冲凉~

冲完凉后就继续聊咯!

老弟就开了个话题。。

就是聊灵异事件。。。

我就换掉我房间的灯。。。开SPORT LIGHT!

哇~超有FEEL的。。

聊了很多闹鬼的东西和亲身经历的经验~

我听到很毛咯!

聊了一阵子就转移话题了。。

不想聊这个咯!

就继续聊一些有的没的咯!

真的聊了很多。。

大概聊到凌晨六点吧!

大家都累了。。。

就很自然的入眠了。。

是累的咯!但有得玩我什么不舒服都没了。。

哈哈哈~

剩余的入门票~
聊天ING~SPORT LIGHT 很亮!!!
电话,相机,PS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