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日星期六

8月1号~

今天是星期六阿!

本来今天有那个越野赛跑的~

怎么知道因为那个游行抗议。。。

怕有骚动和怕危险的关系~

所以就取消了。。

是失望的咯!我很期待的阿!

想去跑步做运动。。

怎么知道取消哦!

失望~

所以就睡到一点才起床~

然后就下楼看报纸,看电视,上线~

看上个星期的新秀决赛。。

一边看一边写部落格!

写了超级久的。。。

今天的部落格我写了三个小时多。。

厉害吧?因为很多东西分享阿!

写到六点多就上楼冲凉去了。。

冲完凉后就下楼继续看电视咯!

看那个‘超级巨声’~

超好看,超有水准的咯!

本地的真的不行阿!哈哈哈~

看到九点多才吃去吃‘宵夜’~

又去吃蟹拉!

今天是姑姑的生日~

虽然上个星期他们已帮姑姑庆祝了。。

但今天是正日。。一定要吃饭的阿!

然后明天也有吃饭。。

姑姑真大牌。。哈哈哈~

今天那个蟹超好吃的。。

我又无法自拔。。吃了很多~

我真的不敢想像我的身材会变怎样。。

每次都吃了再算。。哈哈哈~

然后就商量说明天要去那里吃饭咯!

我们就说要去远一点吃。。

尝试下别的东西。。

但老爸就说很懒惰去酱远阿!

一大堆借口的。。

没办法咯!他是老板嘛。。。哈~

吃到大概11点多就回家去了。。

刚才吃饭的时候。。

我一直注意着我的老哥。。

突然间觉得我跟他很像。。

五官很像。。不知道为什么?

但我应该比较帅吧?

而且我比较瘦。。

他胖到整只猪酱。。

但我也很怕有一天我会变成他那样的身材!

很怕阿!

我不要变肥仔!!!

真的是时候控制自己了。。。哈哈哈~



吃蟹一定要送椰水。。。棒!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