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0日星期四


7月30日~

今天是星期四阿!

没什么特别咯!

照常去上课。。

但蛮无聊的。。。没什么特别事发生~

我觉得我这两天的肠胃真的不是很好咯!

肚子一直隐隐做痛~

不舒服阿!

然后上英文节日的时候因为老师没来~

所以我们就聊天和各自做功课咯!

我就做我的美术功课~

我的山竹还没油完阿!

就赶快完成它咯。。。

当我们边聊边做功课的时候。。

突然有代课老师冲进来哦!

原来是那个肯德鸡伯伯~

哇~他是烦的咯!

他进来后,我们跟他起立后就不理他了~

各忙各的。。

他就拍桌子骂我们哦!

说我们没有礼貌。。不理他!

扎到。。我们在忙功课阿!

怎样理你?就一直在发牢骚咯!

但我们都不理他。。

虽然我觉得很没礼貌~

但我真的对他没有好感咯!

就不理他了。。继续赶功课~

大概一点就放学回家咯!




我的作品!还有一颗还没上色~


今天老妈载。。。

上到车后老妈就说今天家里没电~

早上十点到晚上七点~

哇~白痴阿?

没电怎么活阿?

不能上线阿!


就回家冲凉后就拿电脑去BRYAN老弟家了。。




呆~

酷~

傻~

又来驾车~

哈哈哈~


去到他家后就吃东西咯!

吃他老妈买的鸡饭。。棒~

然后就上楼上线咯!

写部落格聊天。。

老弟就在那里打机咯!DOTA~

就各忙各的。。。

我是超忙得咯!

电话响不停。。一直聊电话~

和一个很久没见得老朋友聊天。。

好还怀念以前的日子哦!哈~

聊完了就继续写部落格咯!

写完了就和老弟完咯!

一直跟他顶嘴和吵架。。哈哈哈~

他是斗不过我的咯!

我们超级幼稚的。。。

然后七点就下去吃晚餐了。。。

他老妈煮了意大利面给我们吃~

超级好吃的咯!吃了两碗。。。棒~

吃完后老妈就来载我回家了。。。



傻仔~我的宅男样。。。

DOTAing~

BLoGiNG~


终于有电拉!开心。。

回到家后就继续上线咯!

然后老妈就叫我去吃饭哦!

一定要吃。。因为煮了很多~

而且是我爱吃的鸡酒哦!

哇~欲罢不能。。。

还是忍不住诱惑。。。

吃了很多。。。我是没什么毅力的咯!

永远都减不到肥拉!哈~

现在是九点正。。

是时候准备睡觉了。。

明天要早起准备早餐给同学们吃~

明天大食会~




SkiN CaRe~

CoOL~

CLO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