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0日星期四

7月29日~

今天是星期三阿!

一大早就下大雨。。。

使得天气非常好。。凉凉的!

舒服到。。。

但今天在学校还蛮无聊的。。

没什么特别事发生~

但在数学节的时候。。

由于我忘了带计算机的关系~

所以老师罚我们画计算机。。。

是白痴+无聊的咯!

但还好有很多同学陪我画拉!

因为有蛮多同学没带的。。

不爽咯!

平时我们带老师又没用。。

偏偏在没带的时候用哦!扎到。。。

就画咯!画得蛮美的。。。

也要谢谢姚美仪同学的帮忙拉!哈~
我的计算机!不错吧!有七分相似吧~


到了下课的时候我们就没有出去排队咯!

在班上吃东西。。

今天刘同学弄了意大利面给我们吃~

不错咯!蛮好吃的。。。

但吃多了会腻。。

谢谢刘同学~




意大利面~

很饿阿!狼吞虎咽~

饿狗抢屎~

一点就放学咯!

我们今天的行程是去打球~

打羽毛球~

超级兴奋的。。。

前两个星期已经想打了。。

但都迁就不到时间。。

今天终于可以全家人去打球拉!

就去麦当当吃东西先咯!

吃东西的时候发生超级多趣事的。。。

那个BRYAN一边吃一边打嗝。。

打到超级大声的。。

而且还有臭味阿!恶心到。。

全部人都望着我们咯!鱼到。。

隔壁桌子的马来婆还带口罩阿!

怕死臭死她们酱哦!

然后又看到有变态佬~

到处捡人家吃剩的食物来吃哦!

恶心到。。。

吃完后我们就出发去打球了。。。



出发咯~

超级多东西~


好像翅膀咯!哈~



哈哈哈~你确定她可以背到你吗?

==

黄氏夫妇~

很兴奋咯!

我超爱打羽球的。。

因为可以发泄情绪!哈哈哈~

但我打了一阵子就停下来了。。

因为肚子不舒服阿!

肠胃不舒服。。。

就和同学们在聊天看戏。。打发时间咯!

但不错拉!

流了一身汗。。。舒服多了~

就一直在拍照咯!

拍了很多恶心自然的照片。。。搞笑到!

大概打到四点多吧!

大家都筋疲力竭了。。

就换衣服走人咯!

就去搭地铁回家。。。超级累的!




打球后的我~

样衰咯!



什么怪表情?

乐在其中~

暖身操?愈加?哈~

散了~

我也来。。。走光阿!哈~

累阿!
沙丁鱼~

女人~

看什么阿?哈~
SUPER BAND CONCERT TICKET~
KIKI@K3LviN~
尊孔国中vs尊孔独中~
国中win~


黑眼圈很重。。
哈哈哈~
哇~尤军同学露胸肌哦!
站在他身边会自卑。。我只有肥肉,没肌肉~
有感觉吗?哈~
傻佬~
尤军@佳欣~
KIKI同学超爱这张的~
KUSO~
回家途中就一直讨论等下要不要去夜市咯!

一直劝MAX同学去。。

但她一直不要。。因为懒惰哦!

是不爽的咯!每次都是酱。。。

然后其他同学也不能了。。

要留在家吃饭。。

所以今天的夜市行程就取消了。。

回家咯~
打球打到脚流血~
白痴~
哈哈哈~打仗咩。。。

WE ARE SAME STYLE TODAY~
回到家后就冲凉咯!

然后上线看照片。。。聊天~

到八点多就和家人去吃饭了。。。

去吃泰国餐~

哇!我的最爱!!!棒阿!!!

在吃饭途中老爸就告诉我一个好消息!

就是星期五晚上他和老妈不在家!

因为他订了五星级酒店和老妈二人世界!

扎到!是家里的床玩闷了吗?

浪费钱到。。但这是情趣拉!哈哈哈~

他们是我心目中的模范夫妻!羡慕~

大概吃到九点多就回家了。。

吃到超级饱的咯!
泰式蒸鱼!棒~
回到家洗脸就去睡觉了。。

哇!我是胖到。。。

我一直说要减肥。。但都办不到!

抵挡不住美食的诱惑阿!
我不要做肥仔!!!

2 条评论:

  1. 晕倒
    几时拍的??
    做么我不懂的??==

    回复删除
  2. 哈哈哈~我也不知道。。

    应该是OCK拍的吧!

    我是负责上传而已。。。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