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0日星期日

9月19日~

今天是星期六阿!

算还蛮充实的一天。。。也蛮忙的~

从早上11点出到凌晨1点多吧!

因为今天老爸老妈不在家。。可是放肆~

今天过得算蛮精彩的。。。

有开心和不开心的事~

真的很难一一解说~

但我还是会大概的说下今天的行程~

就一大早就起床准备~

11点就去老弟家找他。。。

12点他老爸就载我们去PAVILION了~




K3LviN~
BRYAN~
BAMBI~
今天我们迟到了一个小时!!!

都是那个肥仔!一直在摸摸摸~

害我们MISS了一场戏~

要看三点的那场~

去到后看还有点时间。。。就去逛逛喝茶咯!

去MOF喝茶!!!棒阿~

就一边喝茶,一边聊天咯!

但今天我很少发言~

因为那个话题我不喜欢。。。

他们一直在讨论别人~

我就不想咯!因为都不关我的事。。。

说酱多干嘛。。除非有钱分拉!哈哈哈~

就一直沉默咯!

在哪里做了一个小时多吧!

而且很巧的是。。。

他们每次说的对象都会出现在我们眼前~

但我们都没理会他们。。。

串到。。。哈哈哈~

I LOVE MOF~
ICE LEMON TEA~
MY COKE FLOAT~
BITCH~
U WAN TRY?


聊天~
我不屑的样子~
喝完茶后我们就上去看戏咯!

今天看那套TSUNAMI~

他们陪我看的。。因为他们想看G.FORCE的~

因为我怕老鼠。。所以就叫他们不要买~

看TSUNAMI~

感觉蛮好看的。。

真的很感动咯!!看到我哭阿!

而且开始又有点搞笑。。。

韩国人真的蛮幽默的。。又漂亮~

但他们就说那套戏不好看~

四个人当中只有我和老弟看到眼湿湿~

真的很感人和恐怖咯!

感觉到我们的时间已不多了。。。

总有一天世界也会发生这些事的。。

感叹人生是多么的无常~

我真的很怕失去所有我最爱的人~

算!还是别想那么多拉~

TSUNAMI~
看完戏后我们就继续逛逛咯!

本来AYI和BAMBI要早回家的。。

但由于下雨的关系。。就没办法咯!

就继续逛下去咯!

今天遇到超级多人的咯!恐怖~

在逛街途中我也是很少发言~

都是他们一边走一边聊。。。

他们有聊不完的话题。。

而我就不是很喜欢那些话题拉!


路过看到有师傅在拉面。。酷咯!
大概6点多吧!

TING就来找我们吃晚餐了~

在吃晚餐之前呢!

她说想逛逛哦!就陪她走走咯!

但逛了蛮多家都看不上眼~

我们都饿了!她也没心情了。。

就去找地方吃晚餐咯!

就去代官山吃咯!

哪里有风景看嘛。。。又少人,适合聊天~

大概7点吧!BAMBI和AYI就回家了~

剩下我们三个吃晚餐~

不错蛮享受的。。

我们就开始叫东西吃咯!

我的那个海鲜石头饭很热咯!

等了很久都不会凉的。。。

但味道不错拉!

老弟的那个猪扒饭不错。。味道好吃~

TING的那个亲子饭就真的是鸡饭来的咯!

但我最欣赏就是那个玫瑰花茶~

很香,很好喝~



代官山~




开饭咯!
YEAH~
=.=
吃饭拉!

叹茶~
BROTHER~
海鲜饭~
亲子饭~
猪扒饭~
这个棒~
玫瑰花茶~
烛光~

残局~
傻仔~
享受~
CUSTOMERS COMMENT~

大概吃到7点多吧!

就买单走人了。。。

然后就去买DONUT吃。。。

买了后就拿车去金河咯!

去到金河后没有东西逛。。

也没有东西要买。。。

就去找我们亲爱的叶丽珍同学咯!

今天她有做工阿!

就去探班咯!

就一直在她的店里逗留聊天阿!

因为都没地方去。。

就讨论等下要去哪里咯!有什么节目阿?

他们就说要看戏。。

G-FORCE。。。NO~

怪谈。。。浪费钱~

讨论了很久。。。都没结果~

已经很没心情了~

算!就去喝茶咯!

讨论了以后我们就一直在拍照咯!

拍了蛮多照片的。。。

很开心咯!心情又回家了~

大概到9点半吧!

叶丽珍同学放工了。。

DONUTS~
BABY DONUTS~
IMBI~
KIKI@BRYAN~

BRYAN~
什么表情?
四人行~

无奈~
不知道要去哪里~K3LviN@TING~
hehe~

久违的合照~
I LOVE THIS~

我们就去拿车然后去兜风喝茶咯!

本来我们去SENTUL喝茶的。。

但怎么知道没开哦!

算。。。就当兜风咯!

就在车上一直聊天讨论要去哪里喝茶咯!

兜了很久。。走了很多地方~

最后还是回到TS后面的WING’S CAFE喝茶~

但哪里超级吵的咯!

那个驻唱歌手唱到很大声咯!

又不是说很好听哦!

害到我们一直聊不到天。。。一直用喊的~

但我们还是聊了很多拉!哈哈哈~

大概聊到1点吧!就买单走人了。。

WING'S CAFE~
MOCHA~
驻唱歌手~
NOOB~ 吸蛋黄~
MARYLAND~
残局~
我们就去朋友的酒店借厕所咯!

其实说不上是朋友拉!就学弟咯!

借了厕所后老弟就送我们走了。。

因为他今晚在酒店过夜。。。

我们就回家去咯!

先送叶丽珍同学回家先。。

然后就送我回家了。。。

回到家好像都已经快凌晨2点了吧!

印象中~


帮KIKI拿手袋。。哈~
LIFT~
酒店厕所~
你看他穿什么鞋来送我们。。哈~
今晚算蛮不错了。。开心!

聊了很多。。谢谢TING载我们到处的扒扒走~

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