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2日星期二

等?不敢再想~

最近很喜欢为了一些小事而搞到心情不好~

不知道为什么。。。

可能是因为她吧!

之前我尝试过放弃这段感情~

因为我知道她已经对我没感觉了。。

就只好放弃。。不再去想~

但感觉真的要来就来。。。

过了一段日子~

感觉又回来了。。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

很容易被触电~

我真的很愿意去等~

但你却一点原动力都没有给我。。

现在我真的是累了。。

在爱情中,我每次都是扮演‘等’ 的角色~

我真的是累了~

付出了那么多。。却一点回报都没有~

我不敢再多想了。。

因为我知道友情比爱情重要!

我不想因为我的另一半而忽略了我身边的知己!

还有的是我接下来的大考~

在这个时候真的不应该去想别的东西~

先完成我接下来的学业~

再去想别吧!!!

现在的我只想开心的过完我那剩余一个月的中学生涯!

我要在这段路程里划上完美的句号~

同学,我爱你们!



FUTURE?
VINTAG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