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4日星期四

9月23日~

今天是星期三阿!

睡到1点才起床。。

因为昨晚褒港剧褒到凌晨4点才睡。。

放假就是酱。。时间颠倒~

我看到2点多还去煮宵夜吃呢!

肥到。。。哈哈哈~


亲自煮的宵夜!棒吧!



起床就就下去吃早餐咯!

吃完早餐后就上楼去准备咯!

大概1点半就出门去了。。

老妈载我去地铁站~

大概2点多就到金河了。。

就去和尤军同学那钱咯!

因为要买礼物给倩同学~

拿了钱以后就去找TING咯!

然后就去CROCS买HELLO KITTY的鞋子了~

我觉得倩同学一定会喜欢咯!

因为真的很美~

而且超级适合她的~

希望她真的会喜欢咯!

虽然不是很贵。。但这是我们的心意~

买了礼物后就去和TING吃午餐咯!

喝茶聊天~

大概聊了半个小时吧!就买单走人了。。

就送TING回去做工咯!



HELLO KITTY CROCS~
背着走~我觉得我今天超酷的。。背着KITTY BAG~
很多路人都望着我!尴尬~

STUPID~

本来打算去补习的。。

但朋友告诉我说今天补习社没开。。

同学也有告诉我。。所以就算咯!

没地方去。。

就一个人闲逛咯!

看生日卡和生日蛋糕。。。

虽然自己一个人逛。。但还是很享受!哈~

去了PAVILION买生日卡。。再走走~

再去TS逛逛。。我又看中帽子了~

但现在不想买东西。。因为严重缺钱~

看完东西后就去买倩同学的生日蛋糕咯!

买完了就搭地铁回家了。。

我觉得倩同学会很感动咯!

因为我很少会为一个女生那么卖力。。。

但她不是我的女人拉!

而是认识了9年的老朋友!

我真的很希望她会被我这份真心打动到!

我一定要她哭到比我上次还厉害~

期待。。。哈哈哈~

CUTE~
CROCS~
HELLO KITTY~
JUZ FOR QIAN~
BREAD HISTORY~
BLACK FOREST~
回到家后不久老弟就来我家找我了。。

然后就上线聊天过时间咯!

今天他生病了。。

有点伤风。。。就拿药给他吃咯!

然后小睡一下。。。但过一阵子就没事了~

我们是无敌铁金刚!哈~

NINJA~
病猫~
大概7点多吧!

就去夜市吃东西了。。

很可惜叶丽珍同学又不能来。。。

哇!今天夜市超级多人的。。

遇到超级多我不想遇到的人。。

算!当看不见。。

就去买我们喜欢吃的东西咯!

吃完后就赶快冲回家了。。怕又遇到人!

回到家后就看下电视咯!

娱乐百分百!

很久没看了。。那个小猪还是酱白痴!笑死!哈~

看完电视就上楼继续上楼咯!

聊明天的东西。。。

老弟说他不是很想去哦!

很烦咯!其实我也是不是很想去。。

是给面子倩小姐而已~

而且想到这应该是我们毕业前最后一次的聚会了!

我一定要出席!!!

我们是义气子女!!哈哈哈~

BRYAN~
KITTY~
K3LviN~

CUTE STYLE~
LOVE IT SO MUCH~
hehe~

大概玩到11点多吧!

老姐就载老弟回家了。。。

而我就继续上线咯!

写我的部落格!!!哈哈哈~

期待明天~
...........................................................................
明天是9月24日~

我们打算去赖同学家开烧烤派对~

帮倩同学庆祝生日~

但是刚才听到一个人不幸的消息~

因为有很多我们这班的大人物都不能去了~

真的很失望!

因为这可能是我们毕业前的最后一个聚会!

我真的很想大家开开心心的疯一晚!

虽然我自己本身也不是很想开烤肉派对!

但是主人家赖氏夫妇喜欢。。

我们做小的当然要服从拉!

我没有什么期望!

就希望明天我们能大家一起开开心心的聚在一起~

疯一晚。。。还有希望倩同学会开心!!

期待明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