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1日星期一

9月20日~

今天是星期日阿~

昨晚三点多才睡。。累到!

今天睡到1点多才起床~

睡醒了以后就和老哥和老姐去吃午餐~

去SS2吃台湾牛肉面~

不错咯!蛮好吃的。。

我觉得哪里超多东西吃的。。

如果我学会驾车以后我一定要带我的朋友去!

吃到大概3点就回家去了。。

回到家3点半就开始准备咯!

今晚要去PD喝阿姨的结婚酒~

我们就轮流冲凉准备咯!

我们一边准备就一边玩。。

我的老哥是幼稚的咯!

一直在耍帅。。。

真的是拿他没办法阿!哈哈哈~

就一直拍照咯!


后面的那个人请不要破坏我的照片的美感~
像‘金城武’吗?哈哈哈~

耍帅~

塞衣服~



狼狈到。。

无言咯!

代言人~

西装衬'妈'烟通~

整理衣服~
别动!警察查牌。。。哈哈哈~
大概五点半就出门去了。。。

路途上还蛮无聊的。。

就和老姐在拍照咯!

玩闹什么的。。

玩累了就小睡一下。。。哈~

准备出发~
ON THE WAY~
YEAH~

样衰!

无奈~
整理头发~
赶快找我当代言人拉!哈哈哈~
请专心驾驶~
CURRY PUFF~
西装衬拖鞋。。 哈~
大概7点多就到达目的地了~

时间刚刚好。。。没迟到!

今天的晚宴超级多人的咯!

全部都是大伯大婶居多。。

还有很多好像是黑帮社会的人。。。

而且和多大伯大婶抢着上台唱歌~

搞到现场好像乐龄歌唱比赛酱。。

一直唱老歌。。。

听到我的头都痛阿!吵到。。

你知道那些老歌有几高音的拉!

根本都吃不下东西了。。

就一直在拍照拉!

喝酒什么的。。。但我没喝拉!

都是老妈这个酒后在喝。。。

喝了很多都面无变色~

我们算玩到蛮疯狂的。。。

下面有很多照片分享阿!
有姿势,无实际~
鱼翅~
部长动作快点拉!
又来傻了~
颠婆~
看什么看到酱?哈~
知道被偷拍了。。。哈~
戴我的眼镜。。好像老师咯!哈~
老哥戴到好像金鱼佬。。哈~
爆笑~
她在装假人~
我和老姐~
老妈老爸自然的一面~
模范夫妻~
亲亲~
恩爱拉!
全家福~
这张好看~
又玩亲亲~
我们四兄弟姐妹~
我要笑场了。。哈~
拽~

全部人都说我们很像。。。有像吗?
大姐~
装可爱。。。。哈~
堂哥~
好像拍婚纱照酱~
老妈在顾孩子~
四舅的儿子可爱咯!哈~
姐妹花~
老姐和我~
大姐和我~
嫂子和我~

老哥和我~
和表弟~
和亲爱的老妈~
我老妈真的看不出是50岁咯!哈哈哈~
老姐和堂哥~
老姐和嫂子~
这张好看~
我们都爱我们的老妈~
什么画面?哈哈哈~
嫂子性感哦。。。哈~
喝醉了。。哈~
HEHE~
残局~
恩爱~
被偷拍~
百年好合~




阿姨和我~
老哥和外婆~
我的外婆是很可爱的咯!
老哥和外公~
外公和老姐~
全家福~
开心阿!
老妈在灌酒~

正妹~
真的醉了。。。
笑死我们~
结婚蛋糕~
老爸上台献唱~
想不到老爸也有风趣的一面~
老妈被拉上台献花~
深情一吻~
陶醉到~

老姐喝酒~
自拍~


高贵的老妈~
老哥和老妈~
好像手表广告酱。。哈~
我爱我的老妈~
搞笑。。。哈~

大姐和未来姐夫~
KISS~

狂喝酒~
WINE~
表弟喝酒。。厉害咯!
可以把整被喝光。。。。哈~
散场咯!
回家路上~
哇!看到鬼。。恐怖咯!
大概玩到12点多就散场了。。。

我们是最迟走人的。。。

然后就驾车回KL咯!

本来想去PD外婆的家过夜的。。

但没带到衣服。。就算咯!

还是回家去吧!哈哈哈~

回到家已经1点多了。。

就一直看刚才拍的照片咯!

很多搞笑的照片咯!笑死我们。。

大概看到3点多才去冲凉睡觉~

哇!这三天是过得蛮充实的咯!

每天都夜睡。。。

明天还要去和大伯庆祝生日阿!

我要休息!!!哈哈哈~



我们家的车子做花车阿!
不错。。简单又好看~

在此祝我的阿姨新婚快乐拉!

可以和我的姨丈每天都恩爱~

赶快生个可爱的宝宝来玩吧!

祝你们可以白头谐老~

一起走完人生的下半辈子~

祝福你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