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2日星期二

9月21日~

今天是星期一阿!

算是假期的开始吧!

最晚3点多才睡。。今天一定要睡迟点阿!

睡到大概1点多就醒来了。。。

今天老哥打包的东西给我们吃。。

就下去吃午餐看电视咯!

看那个海角七号。。。

虽然看后半段而已。。可是真的很有感触~

真的是一套很感人的爱情电影~

看完了海角七号就去看小猪和JOLIN的演唱会咯!

假期真好。。有很多节目看~

大概看到3点半就上楼去上线写部落格了。。

很多东西要写咯!照片放不完。。。哈哈哈~

上线上到6点多就去冲凉了~

准备出席今晚大伯的60大寿生日会~

7点多就出发去咯!

老妈今天带了一箱红酒和一瓶CHIVAS去~

傻的。。昨晚还喝不够阿?哈哈哈~

去到后就等上菜咯!

超级饿的。。。

今天的才算蛮丰富的。。。好吃!!!

吃饱后老妈就和亲戚朋友们在灌酒了。。。

而我和老姐无所事事就去玩I-PHONE GAMES咯!

玩那个按BUBBLES~

按得越多就越高分。。我们要破记录!

看似简单的一个游戏。。但却挑战性十足!

我们一直在比赛破记录~

我姑姑和老妈也来玩。。笑死我们!

但老妈不错咯!

第一次玩就第四名了。。哈~

真的超级好玩~

我们一直很大力的按那个SCREEN~

根本都没把它当成I-PHONE。。哈~



举杯畅饮~
饮胜~

残局~

干!
CHIVAS~
BUBBLES~
齐心合力~

一起乱按~

专心~

抓狂了~
我的表侄子。。可爱到~
表姐一家三口~
蛋糕~

大伯~
切蛋糕~
肥仔笑什么?


大概玩到9点多吧!就散场各自回家了。。

在此要祝我的大伯60岁大寿长命百岁!!!

回到家后我们还是拿着I-PHONE不放!

因为刚才我很厉害的。。排名第一的~

但老哥突然间飞上来了。。

把我给比下去了。。我就不爽!

一定要破他记录!

最搞笑的是。。。老爸也来玩一分!

笑死我们。。但他反应迟钝!

还是进不到五强。。哈~

我们对着那个I-PHONE三个小时了。。

从8点到11点半。。

都破不到老哥的记录。。

真的很不爽。。。

我觉得是没有人可以破到他的记录咯!

最后我们投降了。。。


老爸也来挑战~
动作很僵硬~
继续上传部落格。。。

从12点上到凌晨4点才睡觉。。

我都不知道为什么我会玩到4点。。。

但今天真的很开心拉!

希望那个I-PHONE的SCREEN会没事拉!

不然的话我真的赔不起阿!

哈哈哈~
...........................................................................
以下是我们刚才在玩I-PHONE的时候RECORD下来的。。

有很多EFFECT的声音和麻将声。。。

动作蛮好笑的。。

哈哈哈~



老姐~
我~

老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