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7日星期日

9月26日~

今天是星期六阿!

睡到下午1点多才起床~

然后就起冲凉准备了。。。

蛮匆忙的。。因为感觉要迟到了~

大概两点半就出门去了。。

老妈载我去搭地铁~

就先去TS找同学们咯!

她们去看那个8度空间的嘉年华会~

跟很多本地艺人拍照咯!

但我没有拍。。因为看到很多人!

我很怕多人的地方的。。
尴尬~




陪叶丽珍同学去COLD STORAGE买零食~

CHIPSTER!!!GOOD~

SNACKS~


就去金河找AYI咯!

今天我们约好了一起闲逛和聊天~

就一边逛,一边聊咯!

去找找朋友聊天什么的。。

到了4点就去找BRYAN HI-TEA咯!

喝完茶都就去PAVILION走走咯!

走完了PAVILION就回去金河咯!

毫无目标的逛。。。蛮爽的!

但那个脚就快断了咯!哈~




K3LviN@AYI~
BROTHER~

今天宅男风~
过到去金河就就去大厅找同学们咯!

她们在哪里看那个什么本地新组合‘东于哲’ 的签唱会~

就在哪里呆咯!

看看看看路人的穿着打扮。。。今天蛮多潮人的!哈~

但我觉得你那个东于哲没什么特别拉!

路人一个。。。哈哈哈~

OPSSSS! 希望他们的粉丝不会看到拉!

我不想给人封杀~

哈哈哈~


签唱会~
东于哲专辑~
等待HANNAH仔的到来~
大概到7点吧!

AYI要走了。。就送他去搭车咯!
然后就去姚美仪同学家咯!

等FIONA的到来。。

在等待的当中我们就一直在玩闹咯!
一直玩HANNAH仔的‘绵羊’~

超级搞笑的!

大概等了半个小时吧!

FIONA同学才来到。。。就上车去吃晚餐咯!

怎么知道去错地方。。

其实是我错拉!我没讲清楚。。真不好意思~

去到目的地后。。

本来想叫烧鸡翼吃的。。

今天来的目的就是想吃这个!

但怎么知道跟我说没开哦!

不爽咯!!!真的很想吃阿!

算!就叫别的东西吃咯!

叫SATAY吃。。不错!蛮好吃的。。

我们边吃边聊。。

王美琪同学是我们的开心果。。负责抛笑弹!

真的是笑死我们!
我和王美琪同学~
HANNAH仔~
MAX@HANNAH~
ALOR~
吃完后我们还嫌不够饱!

就去PAVILION MOF吃甜品咯!

超好吃的咯!哈哈哈~

在享用的途中我们还是笑不停。。

因为有王美琪的存在。。

我们没有一秒是可以把嘴巴合上来的。。

但真的很搞笑拉!哈哈哈~

DESSERT~

GOOD~
想偷吃?哈~
MAX@FIONA~
我的脸超级大!
姚美仪同学~
HANNAH仔今天心情不是很好~
吃完后我们就各自回家了。。

HANNAH仔负责载王美琪回家。。。

王美琪坐电单车的画面超好笑的。。

现在想起都好笑阿!哈哈哈~

FIONA就载我去地铁站咯!

然后老妈就来载我了。。

回到家都差不多11点了。。。

超级累的咯!那个脚是酸到。。。哈哈哈~

然后就去冲凉上线咯!

一直聊电话。。。聊了整个小时吧!

都很不得空。。。

现在是凌晨2点钟!

是时候去褒韩剧了。。

明天留在家休息~

收拾心情等开学!!!

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