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9日星期二

9月29日~


马来学院风?哈哈哈~
头发长了~


今天是星期二阿!

也是照常去上课咯!

但这两天师都很少教书。。

都是在派考卷。。

但今天更惨的就是,学校停电哦!

所以老师也没教书咯!

我们就各忙各的。。

有些就在讨论这个星期中秋节演出的事项咯!

今天算过得蛮普通的拉!

但中途就是发生了一些不是很愉快的事咯!

但算拉!事情已经过去了。。



今天至文同学做了寿司便当给我们吃~
真的要谢谢他!


放学后~

就和BRYAN约好了一起去KLCC逛街咯!

HANNAH就带我们去搭车。。因为我们不是很会搭!

在途中我们看到一辆新款的MINI COOPER~

超级可爱加帅气的。。

真的很喜欢咯!但一定很贵拉!买不起。。





NEW MINI COOPER~

它的后面超级帅气加可爱~
好像拥有它!


大概2点就去到目的地了。。

就开始逛逛下咯!

去买我爱吃的ROTIBOY~

我每次去KLCC一定会去买来吃的。。

超级棒的咯!

买了以后BRYAN就说要去MEET他的同学咯!

原来中三的学弟妹们也有来逛。。

而且还一起逛。。

刚开始我有点不知所措和尴尬的~

因为跟他们也不算很熟阿!

但算咯!他们都来了。。就一起逛咯!

反正多人热闹点~

他们去吃完麦当当后。。

我就和BRYAN去逛先咯!

去LEVI’S看有没有我看中的裤子。。。

怎么知道真的有哦!

就买咯!超开心的。。

等了很久终于买到拉!!!



到达目的地~

I LOVE ROTIBOY~
NOOB MATTHEW~
LEVI'S~
试裤子~
I LOVE BRANDED~
买了裤子后就继续逛咯!

和学弟们一直去看鞋子。。

越逛越爽,越看越兴奋!

我又看中鞋子了。。

但应该不会买拉!因为我觉得我会很少穿。。

哈哈哈~

逛累了就去KLCC的公园哪里坐坐咯!

和BRYAN两个人聊聊心事。。

真的很不错!!哈哈哈~

然后就拍了很多照咯!开心~



BRYAN~
大家好,我是大陆来的观光客!哈哈哈~
BROTHERS~
DON'T MAKE ME ANGRY~
RELAX~
UGLY FACE~
OH MY GOD~


不屑~
IM THE BETTER ONE~
FATTY~
SHORTER~
ALONE~
KLCC~

大概玩到下午5点吧!

就搭车回家去了。。

今天是我人生中第一次搭PUTRA LRT~

不错阿!蛮快的。。

回到我家那站本来叫老妈来载的。。

怎么知道老妈说她不得空哦!

就搭的士去BRYAN家呆下咯!

今天超级搞笑的。。

在他家一直和他打架。。我一直要脱他裤子!

哈哈哈~

然后就一直看以前的照片咯!

我们超级多回忆的。。

老妈大概8点才来载我。。

回到家超级累的咯!

就立刻去冲凉咯!

冲完凉后就去小睡片刻。。超级累~

大概睡到9点多才起床出晚餐~

吃一点而已拉!夜了。。吃太多会不舒服~

吃完后就上楼去写部落格咯!

现在是晚上11点半~

是时候去睡觉了。。

累~

LEVI'S JEANS~QUALITY CLOTHING~
FINALLY BOUGHT IT~

SLIM STRAIGHT 522~


.......................................................................
PICTURE TIME~


MY STYLE~

LOVE TIS~
IM PIG~
TAKE WIT MY NEW JEANS~
IM SHORT~

I WANNA BE A MODEL!!!
HAH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