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日星期四

9月30日~

今天是星期三~

也是上课天咯!但在学校也没什么趣事发生!

只是今早给校长罚咯!

因为没穿制服。。不爽!

放学后我们就一大班同学去‘趣台北’ 吃东西了~

在吃饭的途中趣事不断~

吃完后我们就讨论这个星期五中秋节表演的东西咯!

刚开始是没什么意见的。。

但怎么知道越聊越起劲~

尤其是MAX和叶丽珍同学。。给超多意见的~

最好我们索性把主题给换了。。

搞点新点子。。

我们真的聊到超级起劲的咯!笑到超级无敌大声。。

因为MAX说的每一句话都超搞笑的。。

我们聊了蛮久的。。

大概接近四点才买单走人。。快要两个小时了~




发呆。。头发塌了超难看~

ACT CUTE?

IM GOLDFISH UNCLE~
不屑~
泡沫红茶~
ho chiak~
给她本人看到一定气死她。。。。哈哈哈~
无聊的他~
好像在谈判酱。。。哈哈哈~
无聊到睡着了~
刚才讨论的成果~
买单后我和BRYAN和叶丽珍同学就去TS咯!

他们陪我去改裤子。。真委屈他们!哈哈哈~

改了裤子后就随便走走咯!

看鞋子。。。但没有我的SIZE!!! 不爽~

BRYAN就一直找鞋垫咯!

因为他对他自己的身高不满意。。哈哈哈~

但最终都买不到。。。

就走人咯!

我们就搭车去PUDU。。
BRYAN就跟叶丽珍同学回家先~

我就去补习社给SPM SEMINAR的钱~

给了钱后就去地铁站等他们咯!

叶丽珍同学回家冲凉而已。。今晚跟我们去走夜市~

我在地铁站大概等了15分钟吧!

一直在听歌打发时间。。

他们到了以后就一起搭车回家咯!

回到家后就和叶丽珍同学变装。。

一直去找我大姐的衣服。。。

我大姐的衣橱是恐怖的咯!衣服多到快倒了。。

堆积如山。。。开了就很难关回。。哈~

之后叶丽珍同学就摇身变成了成熟OL~

超正超好看的。。我重来没看过这样的她!

哈哈哈~

变装任务完成后我们就开始商量那个表演的细节咯!

把它的剧情角色都写出来。。。

虽然只是几分钟的短剧。。。

但都用了我们一个小时多的时间来写~

编剧真难做阿!!!

但途中超搞笑的。。一直想像到很多搞笑的画面!

哈哈哈~


他一直说他这张很帅~
当然拉!我拍的嘛。。。
KIKI YIP?OR CHOCOLATE YIP?
haha~
笑~
绑头发更专业~
好像保险界的女强人酱。。。哈~
OL STYLE~
大概商量到8点多吧!

大致上都完成了。。大家也饿了~

就一起去夜市吃东西咯!

去到后就一直买我们喜欢吃的东西咯!

然后就去老地方吃冰。。

刚开始看情况以为今天应该不会遇到熟人的~

怎么知道去吃冰的时候就遇到了学校的同学。。

巧到。。。但我没什么拉!都是我的朋友。。

但某人就有些尴尬拉!哈哈哈~

不管了,就吃我们的东西,聊天什么的。。。

吃完冰后就继续走走咯!

叶丽珍同学要买宵夜给她家人吃。。。

在走的途中就看到越来越多熟面孔了。。

大都是学校的同学和前辈。。。

真的是好的不灵丑的灵阿!

我们本来买完东西就回家去的。。

怎么知道那个肥仔还说想吃东西哦!

吃碌碌~

本来不是很愿意陪他去的。。因为真的蛮远的~

算咯!反正他刚才没有吃很多。。

就陪他去吃咯!怎么知道那个时间开始多人了。。

超级难走的。。

到最后他自己放弃不要吃了。。

买鱼翅汤喝。。买了以后就回家咯!

回到家后我们上线咯!

MSN和AYI聊天。。

超级搞笑的咯!我们一直骂他。。

尤其是BRYAN阿!

但他也有赚拉!可以看到‘LIVE SHOW’~

笑死我们~

我们聊天的内容。。这里是比较甜蜜的~
但内容超搞笑~
无理头!!!
聊完后就继续我们的话题。。。

就一直玩闹阿!拍照~

叶丽珍同学今天说了一句我觉得超搞笑的话~

就是他问我有看过戴眼镜的嫦娥吗?

(OCK同学扮嫦娥)

我的脑海突然间就浮现那个画面咯!

就突然大爆笑。。笑翻了~

哈哈哈~


MY BELOVED~
我背肥仔。。真的很辛苦~
叶丽珍同学根本背不上他~
我们差点一起跌在地上。。。。哈~
白痴~
我其实不重拉!哈~
K3LviN~
PEACE~
BRYAN~
今天的成果~


中秋节特约节目草稿~

希望后天表演顺利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