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8日星期一

永远无法磨灭的记忆~

一年多了。。我还是无法把你给忘了~

不知道为什么~

每次在我最伤心,最孤单的时候~

我的脑海总会浮现你那可爱的样子~

让我真的无法把你给忘了。。。

虽然你曾经狠狠地伤过我~

但我还依然很记得我们一起开心的日子~

我好想念你那把可爱的声音哦!

很舒服~

我还记得每天打电话给你说笑话。。哄你开心!

感觉就好像昨天的事。。一点都不觉得陌生~

虽然只是一场远距离恋爱。。但我很享受!

半年没联络了。。

我尝试去找你。。但你已经把手机号码给换了~

真的很无奈!

不知道该怎么办。。。

无言!无奈!无助!

但我现在也不敢再想感情事了。。

因为我是感情绝缘体~

过去就当做是一场梦吧 !

算是美好的回忆~

PEACE~

MEMORIES~
MISS U SO MUCH~

I LOST SOMETHING!!!

I LOST MY PENDRIVE...SO SAD!!!

GOT MANY IMPORTANT THINGS AND HAPPY MOMORY INSIDE!!!

HOPE I CAN FIND IT BACK~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