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日星期六

10月2日~

这个星期可说是这个月过得最痛苦的一个星期!

我失眠了整个月。。。每天几乎都睡不到3个小时!

今天真的很累,也彻底的崩溃~
回到家就连续睡了五个小时~

哭过以后真的比较容易入眠~

每次不开心的时候,我都不会在大庭广众表现出来!

因为我觉得我在朋友的眼中就是扮演开心果的角色。。

负责搞气氛~

但其实每次遇到不开心的事情。。。

回到家我都会自己承受。。。

自己躲在被窝里反省哭泣~

自己一个人躲在被窝里就会想很多。。。

开心的时候,我就会想办法。。

如和令我身边的朋友开心~

不开心时,我就会责怪我自己做得不够好~

但我觉得我对朋友已经付出很多了。。

我也很愿意的为我亲爱的朋友付出~

我愿意付出我的时间,精神,金钱来为大家付出!

因为我只想大家开心。。。

其实我很不明白为什么就是有人不愿意付出。。。

那一点点的小钱,就能买到一生的开心回忆~

虽然我真的有事会心疼。。

因为我付出后,我就买不到我想要买的东西!

但我真的很愿意。。。

我可以不要买我自己的东西为大家付出。。

我只想要大家开心!

如果说到不满。。。

其实我对你也有不满。。。

但我已经很老实的告诉你。。。

我觉得你很吝啬!!!

这可能是我自己小器看不开还是什么的关系。。。

我也知道你可能真的有时不方便的地方~

我真会很通融你。。。

因为我知道因为钱而吵是很不理智的行为~
我也很欣赏你,因为我知道平时嘻皮笑脸的你~
其实也有认真的一面~
或朋友之间有什么事。。。
你都会出面解决事情~
所以你在我心目中真的占了很大一席位~

现在事情搞到这样。。。

我有反省了。。我知道真的是我的问题!

可能我反应太大,说话太直接~

但我真的没有任何意思。。。

我只是想关心下事情的内容。。。

这是我的好奇心,所以才会问这些问题~

我真的以为你没有出席这场婚宴的。。。

而且朋友也说要减少人数。。

我想到你住那么远,你月尾又要花一笔钱!

我怕你负担不来。。。我真的没有别的意思~

我绝对不会看不起我身边的朋友。。。
希望你会明白我~

但我不喜欢的就是。。。

其实这件事不用搞到那么复杂~

如果你真的对我不满的话。。

我希望你坦白的说出来,而不是在背后和朋友讨论!

我真的会很伤心。。。

我宁愿你狠狠的骂我一顿。。

如果我真的觉得我错了。。我一定会道歉!

虽然我平时是比较直接。。。

但如果我知道我过了火我一定会道歉!

其实我都不知道我自己在想什么。。

可能是我太固执了。。

我不会转圈圈和圆润的去说话~

因为我想坦白的说出我的想法。。。

我不想现在称赞你,转过头就说你的不是~

我种双面人的小动作我真的做不出。。

我真的希望我的朋友会了解我~

今天我真的很心疼。。。

我知道你们对我的看法了。。。

我也知道我的问题出在哪里。。。

但我真的不会刻意去改~

我是不想改~

因为我知道我改了以后,我会变成一个很假的人!

我真的不想兜圈。。。

我想老实的对每个人说出我对他们的看法与意见~

可能真的有很多人不认同我的做法~

甚至不爽我~

但我真的问心无愧。。。

因为我都是老实的说出我的看法与意见~

突然间想到王美琪同学跟我说的一句话。。。

她说我很不适合驾车~

因为我不懂的转弯,所以我已经会撞车!

这真的是很好的形容词~

可能我真的很有问题。。。

现在我很痛心的是。。。

为什么要因为一些小事而把场面闹得那么僵~

我真的不想。。。

其实这件事情很容易就解决的。。

我只想你坦白的告诉我你对我的看法。。。

不要突然间对我那么冷淡。。。

我真的很受伤。。。很难受!

你都应该明白我是一个很随和的人。。。

你说出了你对我的看法。。

而我也觉得我真的错了。。。

我一定会道歉说对不起。。。

我觉得你真的处理得很不当。。。

我也明白你可能最近开始有考试压力了~

所以搞到你的脾气比较暴躁~

朋友们都知道我真在乎我们这段友谊。。。

我真的不想把事情搞到酱的地步。。

今天我也知道朋友们对我的看法。。

原来我真在他们的心目中是酱的。。。

很心酸!!!

我很努力的去维持我们这段友情。。。

我以为我在你们心目中是完美的朋友~

但原来不是,这都是我一厢情愿的看法!

我真的高估了我自己。。。

但我真的没有怪我的朋友。。

我只会怪我自己做得不够好!!!

现在事情走到这个地步。。

我真的不知道怎样解决。。。

可能这真的是我的问题!

我也想同通了,既然这件事是我错~

我一定会道歉。。。

但我也希望你会思考下我对你的看法~

现在我只想告诉你。。。

我以前真的很在乎我们这段友谊!

和你们这群朋友~

你们就是我生命的另一半。。。

但我今天知道你们对我的看法了。。

我觉得我配不上你们~

我觉得我很衰,很丑陋~

现在的我只想自己一个人生活~

我不想因为我一个人而搞到大家不开心!

我真的不想看到我的朋友不开心!

在此,我希望我的朋友不要再为这件事而烦了~

这都是我惹出来的祸。。。

不关你们的事,我只想你们开心!

对不起~

除此之外,今天我还彻底的瓦解了另一位双面人!

我真的觉得人心很恐怖。。。

虽然她没有对我怎样。。。

我也当她是我的好朋友般对待~

甚至有时还会同情你。。。

但今天我知道了原来她在背后做了那么多事。。。

我真的觉得这种双面人很恐怖~

原来你根本都不在乎。。

你真的高深莫测~

我真的觉得为什么人性那么丑陋?

不刻意真诚点对朋友吗?

但我不是主,我不能感化一个人~

也知道她一定不会那么容易改变!

但我希望她不要伤害我身边的朋友!

我一定会对她不客气!!!

我也一定会提防你这个人!

因为你实在太恐怖了。。。

你的演技比任何一个为影后还厉害~

但我希望你真的会改变。。。

你不觉得酱做人很痛苦吗?

你现在在学校已经没有真心朋友了。。。

你还不懂得悔改。。。

朋友是一生一世的承诺。。。

爱情是往往都比不上友情的。。。

就算结了婚也不代表刻意一起走到永远!

但友情就不一样了。。。

友情是一生不变的。。

所以我真的觉得你很可悲。。。

既然我们都改变不到你。。。

我就祝福你吧!

希望你有一天真的会想通和开窍~

我想说的就是酱多了。。。

可能会写到有点乱。。

但我都是想到什么就说什么!

不会有一丝的隐瞒!

可能有人会不认同我的做法。。

觉得我很固执,古板~

但这就是我,有些事情是永远改变不到的~

但我真的不在乎了。。

因为我对得起天地良心!

我没有对我朋友说过一句谎话~

除了是善意的谎言~

但算吧~

我现在真的不想去多想了。。

只想自己一个人生活~

祝福我的朋友们~

我会记住我们以前那段美好的回忆~

我到死我都不会忘记!!!
黄家辉同学,对不起~

1 条评论:

  1. 对,朋友是一世的
    在你的人生中
    这是一种考验
    看的就是你如何去接收这个考验
    如何能够拿的起,放得下
    每个人不一定做的到
    只要努力过了
    当中不成功的话
    这也不会是一件坏事
    其嘛你真正努力过去面对一切
    出来了社会就是这样
    你还小
    还有很多东西还没有面对过
    时机成熟,答案自然而然的就会出现了
    你也无需责怪自己了
    知道吗?
    好好的休息休息整理自己的心情吧
    重要是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
    这已经足够了
    听过朋友这首歌吧
    当中的含义应该很清楚
    朋友之间好好的坦白哦
    加油,K3LviN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