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7日星期六

错觉~






最近可能偶像剧看太多的关系。。

让我也沉迷与陶醉在其中了。。。

我是被爱情偶像剧冲昏头脑了头脑吗?

以为自己是偶像剧里面的帅气男主角?

以为会有漂亮的女主角当我的另一半?

以为我们会有童话般的浪漫爱情?

错!错!错!

我太高估我自己了。。

在我的世界里,根本容纳不了爱情两个字!

我不会爱!不懂得去爱~

更加没有人懂得欣赏我。。

亲爱的,对不起~

之前可能真的是我的错觉。。。

是我想太多了。。。

我知道我们根本没可能。。所以我选择放弃~

但是无论如何都不会影响我们的感情!

我还是会继续的保护和照顾你~


ANTI-LOVE~

NO MORE LOVE IN MY LIFE~

ENJOY MY SINGLE LIFE~

PEACE~

...............................................................................
PicTuRe TiMe~





DeMoRaliZe~



LoOk LIke A Girl...haha~

Im NoT AfraiD~

I NeeD a MaSk~

To ProTect MySeLf~

FoCus On ME~

WeiRD~

HoPe I Can SmiLE Like Tis EveryDAY~

No CoNFideNce~

DisComFort~

EviL~

IdIoT~

FuTure?

Worry~



Im K3LviN~

PleaSE ResPect UrSeLF~

Im NoT PerFecT!!!

PeaCe~

StuPid DumB DumB~


Im NoT FaMous~
I WANNA BE A SUPERSTA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