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2日星期四

迷失方向的我~

最近的我,已经不知道变成怎样了

近视好像越来越深~

我看不到我的前路。。。

对未来越来越模糊~

现在已经踏入11月中

大考也要到了

很紧张很害怕

老妈也一直给压力

跟我说:考到是你的,考不到我也帮不到你~

其实我自己知道自己事

都大概预测到我的成绩了

我真的没心想读书了

因为真的这一刻读了,下一秒就忘了

根本进不到脑

但我会尽力而为拉

能读多少就读吧

尽力就好~

这条路是我选的,我都知道未来会很难走

但我觉得人就是要经过艰熬才能成长

但愿我不会后悔吧!

除了烦恼学业以外

还有很多不愉快的事冲着我而来~

我真的很辛苦很累~

我一直在催眠自己没事

一直在逃避,一直在忍

一直在人前伪装开心

强颜欢笑~

但其实我不开心谁人知?

只有真正的朋友才知道~

最近真的看透了很多东西

觉得人性高深难测~

人性很恐怖

其实一个人可以在你面前对你笑

下一秒他也可能会陷害你~

所以现在的我根本不敢相信任何人

就算你多么了解一个人

是一个无所不聊的知己

你永远都不知道他的底牌是什么~

就算你会读心术,会看眉头眼额

但你永远都不知道他在想什么~

相信自己,做好自己才是最重要~

而且朋友多也未必是件好事

人多,意见多,争吵就越多~

所以知心朋友一两个就够了~

但是我发觉。。。

我的知己已经渐渐的减少了

也渐渐的疏远我

没什么人会关心我了

这是我的问题吗?我真的不知道~

可能真的是我的问题吧~

有时回想起会很讨厌我自己

因为我有时会不小心地就会说错话得罪人

伤到别人的自尊心~

在别人眼中

我可能是个高傲,自以为是的人

觉得我什么都是要最好的

所以就目中无人~

总爱批评人~

但我真的不是酱的人

我只是说出我对那个人的想法

真的没有看底或批评人的意思~

可能正如王同学所说~

我讲话不会转弯吧!

一句话就直伤人的自尊心~

我一直很努力的在纠正我自己的错误~

但我真的觉得不需要转弯~

有什么说什么的人才是最真的~

我不希望我心理觉得你很难看

却放在心理不说

等到你转身了才在你背后批评你~

这才是最低贱的人~

有很多人对我有很多不满其实我都知道

但这是我的性格,是改变不了的

我已经很努力去改变

我也很尽心尽力的去为做每一件事

因为我想让大家知道

我除了有很多缺点以外,其实还有很多优点~

就是我用真心去对待每一位我身边的朋友

有时我把事情做不好

都会怪在我自己的身上

我一直很努力的去取悦每一个人~

但到最后还是因为我的贱嘴而坏事~

我还是很感谢朋友们的体谅

因为我的个性不是每个人都接受得到~

你们一直都在忍让我,我都知道

虽然我是个那么难顶的朋友

他们还是对我不离不弃

我真的很感动~

朋友们,对不起了~

有时真的宁愿我是个哑巴~

朋友们都很关心我,我也知道

但我常常都会钻牛角尖~

每次说没事没事,其实有苦自己知

每次只会躲在被窝里独自哭泣的我~

在人前一直掩饰自己~

每天伪装开心,假笑

其实真的会很累

就算在外面是多么的开心

可是回到家独子一人的时候就会想很多

有很多事一直都放不下

回想起,眼泪就不断的落下~

我一直都以为我掩饰得很好

但最终还是被人看穿了~

真的觉得我自己很失败

做每一件事都不能做到100分~

但我真的尽力了。。。

我也不想结果是酱。。。

但我真的不知道怎样处理

我不懂得处理~

有时最自己要求过高,其实是种折磨~

我真的累了~

以前的种种恩怨也已经不再重要了

也不再去想那么多

把我的牛角给拔掉。。。

把一切不开心的记忆给忘掉~

从新找我新的生活

因为我的人生还有一段很长的路要走~

所以我一定要学会坚强面对~

不会那么容易认输的

努力的向梦想前进!

加油吧~



寻找快乐的自己~

...........................................................................
给BRYAN~

老弟,我们很久没好好坐下来聊天了

可能最近发生了很多事

各有各的忙

所以感觉关系好像疏远了

而且最近大家的心情都不是很好~

你的不开心我都感觉到

真的很替你担心~

我真的很怀念我们以前那段开心的日子~

因为跟你相处的时候,是我觉得最开心最舒服的时候~

好想回到过去

是你让我觉得人生是有意义

是你让我的人生更精彩~

现在你不开心,我也不开心~

其实我们的问题都一样~

就是什么事都放在心理不说。。。

压抑久了就会想很多~

明明就是一件很容易解决的问题

就是因为爱钻牛角尖~

所以搞到自我压抑~

老弟,我只想告诉你

虽然我们比较少联系了

但我们的关系是永远不会改变的

我也希望你会明白

无论发生什么事

你都不会自己一个人

还有很多人会关心你的

希望你不要把每一件事想到那么悲观~

你开心,我就开心了~

还有,就算迷失自己都好~

也要清楚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不要行差踏错~

因为走错一步就很难回头~

我们大家一起加油吧~

BROTHERHOOD~




1 条评论:

  1. hey~

    你要加油啊~

    不管如何,尽力就好了~

    加油加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