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8日星期日

SHOW OFF!!! 晒命~

台湾7天6夜逍遥购物团!!!







我很开心+兴奋阿!!!

虽然考试就快到了。。。

但还是无法掩饰我心理里的激昂~

因为老爸昨天去旅行社订了一个星期的台湾购物团!!!

超级开心的~

之前老爸有问我要去哪里玩。。。

我就说我想去台湾血拼吃东西。。

老妈也想去~

所以老爸就答应了我的要求!!!去台湾~

我老爸真的超级疼我!!!

我要什么他都会尽量满足我。。。
虽然我不是很会念书的小孩~


但我长大了后一定会努力赚钱!!!
然后十倍奉还我老爸老妈~

真的!!!

我现在真的超级兴奋!

因为考完试的另一天就要出发去了~

12月15号到21号~

现在我一直在想有什么要买~

我要买衣服,鞋子,手表,,裤子,帽子,包包~

还有很多啊!!!总之看到什么就买!!

反正有人包!!!爽!!!

但有点不高兴的就是。。

很多三姑六婆都跟着去咯!

我很讨厌跟三姑六婆逛街的。。。

走路慢,又嫌东嫌西~

但算啦!如果没有她们去的话都没人跟我买单拉!

为了我的幸福。。。我忍!!!

哈哈哈~



TAIWAN!!!

101~




现在还是不要想旅行的东西先拉!

暂时抛到脑后~

现在SPM倒数9天而已。。。

但我还是不当一回事。。

每天在家不是吃就是上线。。。

不是上线就是睡觉!!!

我比猪还要猪阿!!!哈~

不行了。。剩下一个星期限期而已!!!

我一定要把握这一个星期的时间阿!!!
我就是爱临时抱佛脚。。。
‘唔见棺材唔流眼泪’


同学们也要加油哦!!!

我们一起加油!!!

哈哈哈~

SPM GOGOGO!!!

TAIWAN GOGOGO!!!


WELCOME TO TAIWAN!!!
SO CUT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