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3日星期五

11月14日~

今天是星期五阿!

学校最后一天上课。。

但我们都选择不去~

不知道为什么,可能懒惰吧~

没上课自然就有节目的拉!

今天约我约了和hannah仔两个人去拍拖看戏~

就11点才出门。。。

刚刚好11点40分赶到。。差点就迟到的拉!

因为早上发生了一些不愉快的事~

本来林国豪同学有来的。。

但突然说有事就不能来了。。。

浪费了一张票~

今天我们看期待已久的2012!!!

超级期待的。。

而且不负我们所望。。真的很好看咯!

刺激到。。。而且很感动~

那种技术也做到很真实~

让我看到都怕怕阿!心惊胆跳~

真的会有这一天吗?

没有人知道。。。哈哈哈~

但真的很感动拉!

让我体会到。。。每个父母都是伟大的~

可以为了自己的骨肉而牺牲自己~

真的很感动~

那套戏也做了蛮久的。。大概两个小时多吧!

但不会觉得闷拉!!

刺激爆了。。酷~






大概看到2点就散场了。。。

就去找王美琪同学和佳欣同学咯!

因为他们也跟我看同一场戏。。

我们之前没约定的。。。

真的是酱巧而已~

然后hannah仔就要走了。。回家开工~

而我们三个就去找东西吃咯!

就去吃ICHIBAN BOSHI~

我们三个超爽的。。一直在谈笑风生~

一直讲一些无理头的东西~

笑死我们阿!!

我们从两点多就聊到四点多。。

聊了超多东西的~
享受~



食物~




残局~

吃完东西后我们就去随便走走咯~

我们就看到PAVILION大厅有很多圣诞树~

就去拍照咯!

超级搞笑的咯!

真的顶不顺王美琪阿!!!

有她就不怕没笑点。。

我们就一直拍咯!几乎每一颗树我们都去拍。。

无聊白痴到。。

拍完后他们就打算走人了。。

但我还想留下来自己走走。。。

本来她们俩都已经走了。。

但可能是放心不下我吧!

最后还是回来陪我了。。。

他们就说要去金河走走咯。。。就走路过去了~




CHRISTMAS!!!!
MAX@JIAXIN~JIAXIN@K3LviN~
我们忍不住笑。。。哈~
角度问题。。。哈~
CHRISTMAS TREE~

PAVILION HALL~
TWINKLE TWINKLE~
那个人小到好像鼻屎酱。。。哈~
我们真的每一棵树都走去拍。。哈~
ME~
U SAW SOMETHING?
SO CUTE~
HAHA~
PAVILION~
摆款~
圣诞老公公~
去到金河后就买点东西吃咯!

然后就去找BRYAN老弟了。。

就去找他聊几句就走人咯!

就去喝茶去了。。因为没东西做~

去MADAM.WONG喝茶聊天~

但佳欣同学要走了。。

就只剩下我和王美琪同学~

就一直聊天咯!我们是没有一刻能安静的。。

一直吵不停。。哈哈哈~


好吃!而且给我们闹出很多笑话~
珍珠奶茶~
我们大概喝到7点就买单走人了。。

因为BRYAN今天做工到7点~

然后就一起搭地铁回家去了。。。

在回家途中还是一直斗嘴咯!

那个BRYAN 今天一直ZAT我。。

真的不爽。。。但算啦!

反正我们都很少见面了。。。

给他ZAT下也不错。。。哈~

大概8点多就回到家了。。。

回到家后就冲凉上线咯!

无聊。。

感觉人生真的越来越无聊了。。。

没意义~

明天是星期六。。。如无意外应该呆在家吧!

因为已经破产没钱出了。。。
真的是时候拿书出来了~

哈哈哈~

BITTERSWEET~


SPM COUNTDOWN 4 DAY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