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1日星期三

11月11日~

今天是星期三~

也是一早就去麦当当集合~

因为今天我们有项重要任务。。。

就是要帮林国豪同学庆祝生日~

我们为了今天是花了很多心思的~

我们各自都做了一张生日卡给寿星~

全部都是做到三更半夜~

全部都花了很多心思进去做的。。。

而且我也是第一次酱有心思的自制生日卡~

寿星真的是有福咯~

很羡慕他!!!

因为再贵重的礼物都比不过一张有心思的生日卡~

真的~






昨晚亲手做的生日卡~

做了4个小时才完成的。。。
虽然很辛苦,但很有成就感~

JIAXIN同学做的~
QUICKSILVER WALLET~
我爱茶王~
MCD APPLE PIE~

所以今天我们在麦当当呆了一个小时多吧~

10点就搭车去pavilion了~

到了目的地就照样的分两派咯~

我们这里就负责去买礼物和蛋糕~

另外一派就是负责带寿星去游花园~

完成了所以任务后就上去旺角集合咯~

其实我今天是有点累的。。。

而且最近真的发生很多事。。。

我很担心我的学业~

朋友闷个个也有各自的烦恼~

所以大家都有点不开心~

场面也有点僵~

但我们还是很尽力的哄寿星开心~

我们一直不断地给惊喜他。。。

看得出他真的是很感动~

因为全部人都在短时间内花了很多心思~

但只是寿星比较慢热~

所以一时不能表达他的情绪~

但这次应该可以给到他难忘的生日吧~

因为中途发生了很多事。。。

我自己也很难忘~

因为这个祸是我闯出来的。。。

我需要负一半责任~

国豪,对不起!我把你的生日会搞砸了~



CHRISTMAS IS COMING~

旺角~
被烦恼重重包围~


寿星~
耍酷~
奶茶~

收到礼物拉~
生日卡~
惊喜~
喜悦~

很COLOURFUL的蛋糕~
17岁拉~
他跟沙发一样颜色。。。笑死~
许愿~
吹蜡烛~
切蛋糕~
生日快乐拉~
合照~
招牌动作~


第二份礼物。。TOPMAN SHIRT~
很好吃~
好像假的感觉。。。哈~


庆祝完生日后我们就去走走拍照咯~

拍了很多照片。。。

这些都是美好的回忆~

OUR GANG~
拍立得~
I LOVE HANNAH~





KOKHOE@K3LviN~
LIYIN@K3LviN~
JIMI WONG@K3LviN~
LIYIN@KOKHOE~
HANNAH@LIYIN~
HANNAH@QIAN~
颠婆~
哈哈哈!
笑死我~
LIYIN@MAYYEE~
=.=
MAYYEE@QIAN~
MAYYEE@HANNAH~

ON CALL~
THE MOMENT~




希望人生是彩色的~



拍完照后又写同学们就要回家了~

而我就和其余的同学去走走聊天咯~

我们坐在一旁聊了很多。。。

聊到3点多就各自回家去了~



生日卡~

不好意思,今天的日记有点短~

因为没什么心情写。。请多多见谅~

在此再次祝福林国豪同学生日快乐~

肉麻的东西就不再说了。。

因为都已经写完再生日卡上了~

生日快乐~



我需要自我检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