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4日星期六

11月14号~




我很颓废~


今天是星期六阿~

睡到两点多才起床。。

起床后就去吃早餐看电视咯~

从两点多看到六点多~

一边看一边吃。。。

整个废人酱~

生活越来越乏味。。。

越来越无趣~

现在的我就是两个字可以形容~

颓废~

大概7点多就上楼去冲凉然后和家人吃去吃晚餐了~

今天去吃泰国餐~
哇!很棒阿!!!我爱泰国餐~

但没有吃很多。。。

吃不下了,因为下午吃了很多零食~

鱼丸面,currypuff,两颗鸡蛋,红豆水~

还有很多零食阿~

所以晚上就吃不下咯~

吃到最后我还走去厕所吐。。。

真的。。因为吃到酸的东西~

我真的冲去厕所吐。。。

最近我傻了。。

做了很多不可思议的东西~

连我自己都不敢相信~

我已经不想再忍~

在吃饭途中。。

老爸还跟我们讲了很多大道理~

就是说。。。

人年轻的时候就是要拼。。。

年轻时努力拼,年老就能享福了~

人也要节省,不能有钱就花~

要存起来,以便不时之需~

还有,人要懂得舍得~

有舍才有得~

你付出了,迟早你一定会得到回报的~

老爸这几十年也是酱熬过来的。。。

现在退休了就可以享福~

不用愁没饭吃。。。

还可以常常出国旅行~

现在老爸只是烦我找不到饭吃而已。。。

虽然老爸这句话不是对着我说~

但我知道他是在暗示我的~

而且昨天还跟他们吵架。。。

我真的很内疚~

是时候做点事。。。

不要再颓废下去了~
是问天下有那一位父母是不关心自己的儿女的?

可能有些事情不能说出口。。。

甚至处处针对我们~

我都知道他们是爱我的~

毕竟我都是他们心腹里的一块肉。。。

但我每次都不理他们感受。。。

我刁蛮任性,要什么就有什么~

老爸从不说谎骗我。。。

我想要什么他都尽量满足我。。。

给我吃饱穿暖~

我真的很幸福了。。。

其实老爸对我的要求已经很低了。。

但我都不能满足他。。

真的很失败~

每次只会说,但都没有行动~

回想起我真的说过了无数的骗话~

很后悔。。也知错了~

虽然我不能担保以后我能赚大钱~

但我会尽我能力去照顾你们。。。
因为撑还有时间和机会就尽点孝心~
不要等到失去了才来后悔。。。


老爸老妈。。。

对不起,我知错了~
................................................................
NEW PHOTO~


是时候改变自己~
笑一笑,没烦恼?
不想再颓废下去~


争气~







SPM COUNTDOWN 3 DAY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